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18句微信人生感悟經典語錄,句句透徹,誰看誰受益

  1、活在廢舊的時光里,是對今天的不禮貌,珍惜今天的生活,就是對明天最好的尊重;不要把今天只是當成飛向明天的跳板,更不要背著昨天追趕明天而忘了今天的生活。

  2、如果你要做一件事,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的去做。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事,別人不知道你的情況,也不可能幫你實現夢想。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炫耀。也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評價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3、一個人有沒有教養,從細節就可以看出來,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碼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碼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碼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碼事。記住一句話:自嘲才是幽默,嘲笑別人是沒教養。

  4、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身上有錢不如身上有才,說的好聽不如做的好看,等著被人夸不如悶聲發大財,死要面子不如過的痛快,東想西想不如做了再說,難以選擇不如隨便瞎選。很多時候就是這樣,你以為重要的東西,其實都是束縛你的枷鎖。人最重要的,只有兩樣:自信和灑脫。

  5、人生就是帶雨傘時不下雨,下雨時卻忘了帶傘;人生就是勤奮工作時老闆沒看見,偷懶摸魚時就被撞見;人生就是喜歡的男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男人還是不喜歡我;人生就是當你開始思索人生是什麼時,你已經成熟了。

  6、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生活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也絕對不會一切如意的,只是生活一定是公平的。無論生活以何種方式呈現,都能面對,不驚不懼,不怪不怨。順境珍惜,逆境改變。於其浪費精力抱怨,不如珍惜時間努力!

  7、有時候日子會很難捱的,像頭頂烏雲行走,無論奔跑、蹲下、閃躲,都沒有陽光。但是人生需要自帶希望,堅定不移地認為一切都會好,心灰了,就什麼都好不了了。天上有光,會照你身上,你心裡有光,就會照在天上。

  8、只有在落魄時才懂,願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難,人人能愛你卻少人願忍你。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雪中送炭的朋友、願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9、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宮崎駿《千與千尋》

  10、有時候奮鬥在人生的旅途上感覺很累,很累,不知道是否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這時候想想,三年前,當自己還是很懵懂的時候,是否會想到可以走到今天這步,其實未來永遠都在,只是看你,是要帶著堅持的意志上路,還是在停滯的路口前徘徊。

  11、即便無人喝彩,也要守住自己的人生。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每一次考驗,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

  12、有人覺得你不夠好,只是因為他不適合你。好不好,那是一件相對而言的事情,每個人身上都一定是有優點的,問題是,有誰會發現,有誰會欣賞,有誰真的需要。所以,感情說到底,是那個能讀懂你的人,那才是真正的適合你。

  13、人生中難免有煩惱,但不必為此自我折磨。如果一直盯住白牆上的幾個墨點不放,黑暗就會占據你的視野;如果總是粘著於生命的某些片段,就會讓你失去完整的人生。放過自己,不折磨自己,也是一种放生。

  14、你可以去相信有個人對你說會照顧你輩子,養你一輩子的話。但是,也請永遠記住,獨立才是你最應該學會的,不是不相信那些話,只是世間萬事風雲莫測,沒有人會像都教授一樣瞬間移動。危難關頭,只有你包里的人民幣才能讓你挺起腰桿做人,你最終所能依賴的,一定是你自己。

  15、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

  16、無論有沒有人認同你,無論是不是三好學生,無論經歷是否優秀,無論有沒有人愛,無論長相美醜運氣好壞,自己都應是最堅定的。所以,永遠不要看輕自己,不要給自己設定那麼多迷茫彷徨亦或是煩惱糾結,不要因為別人三言兩語就顛倒了自己的世界,也永遠不要放棄自己。——張皓宸

  17、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裡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而不是醫生。生活中有太多的「我以為」。多數情況下,讓我們糾結的不是現實本身,而是天真的想當然。

  18、生命中,相遇的人很多,相知的人並不多;生活里,相識的人很多,相依的人並不多,大千世界,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朋友,芸芸眾生,並不是沒有相識的朋友,而是渴求一個適合自己,體會自己的朋友。假如,生命中,有這樣一個人出現了,一定記住一個詞: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