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走心的情感語錄

    經典走心的情感語錄

    1、努力也許不等於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2、曾經輸掉的東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點一點贏回來!如果你想收穫更多,那就從這個清晨開始努力吧!

    3、狼若回頭,必有緣由,不是報恩就是報仇。事不三思終有敗,人能百忍則無憂。越牛的人越謙虛,越沒本事的人越裝。拼你想要的,爭你沒有的。要想人前顯貴,就得背後遭罪。父母給的是背景,自己打下的是江山。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只能靠自己。

    4、人活一輩子,仇不可記。能寬容的就寬容,容人顯大度;能放下的就放下,放下顯氣度;能忘記的就忘記,忘記是智慧。

    5、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6、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你不可能成為別人,別人也不可能成為你。你的生活別人不能複製,別人的生活也不可能適合你。在自己的日子中發現意義、創造價值,就是最美好的事。

    7、生活需要磨練,人生更需要洞悟。 痛苦是快樂的源泉,快樂是永遠快樂的一個片段,不要沉迷於社會對你做了什麼,而是看你自己在做什麼。一個人之所以能永遠快樂,不過是知足常樂,不過是對正常而平淡生活的感覺。

    8、時間是最惹不起的東西,你敢揮霍它,它就敢荒廢你,做最好的自己,上天自有安排!

    9、面對一日千里的未來,能夠決勝征途的,永遠是內心的力量!

    10、要戰勝恐懼,而不是退縮。失敗者任其失敗,成功者創造成功。勝利,是屬於最堅韌的人。我自信,故我成功;我行,我一定能行。一百次心動不如一次行動。只要你不認輸,就有機會。相信所有的汗水與眼淚,最後會化成一篇山花爛漫。

    11、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了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12、有了夢想,才有動力,有了動力,才能實現夢想。

    13、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14、再苦再難,也要擦乾眼淚繼續生活。

    15、願你們每天都愉快地過著生活,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也不要把所有特別合意的希望都於在未來。--居里夫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