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傷感短一點

    經典語錄傷感短一點

    1、有時間就努力健身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2、我以為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裡,愛情像一種奢侈品,讓相愛的人更幸福,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3、是你,帶著一顆純真善良的心,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偽,不圖回報,一心一意,心甘情願的付出全部的熱情;是你,毫無保留的去愛著你的所愛,沒有人世間的怨恨,沒有半點的奢求;是你,執著如一的肯定,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挺身而出。你是一個真心實意的人,是你的真心,打動了我,讓我主動的愛上你。

    4、想和你私奔,去向最遙遠城鎮。那裡沒有俗世紛擾,沒有金錢與欲望;沒有嫉妒與惶恐;沒有沒完沒了的工作與汽車刺耳的鳴笛。我們一起享受陽光與花香,毫無顧慮的對陌生人坦誠微笑。仿佛把握了時光的閘門,輕輕一拉,讓幸福變得緩慢而悠長。就這樣牽著手,一起走到歲月的盡頭。

    5、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情愛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6、在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都對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給記下來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7、從見到你的第一次起,我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看著你有意無意的眼光,想對你說出我心中的話語,可我怕被拒絕。

    8、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9、在愛情里,沒有什麼約定和承諾是美麗的,除了日復一日美好的愛情本身以外,什麼也不得依賴。但是只要疑念頓生,一切沉入虛無。

    10、不要停留在心靈的舒適區,有時候覺得壓抑、寂寞、痛苦,才是正確的狀態。所以,真正的享受,來自你對人生悲苦的積極解讀,而不是你所期待的毫無價值的安全感。---易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