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媽媽的祝福語

1、母親教導,深入內心;母親善語,傾聽入耳;母親誨言,受用一生。母親節,即將到來;送祝福,真心實意。祝福天下母親:健康長壽!

2、母親,無論您白髮蒼蒼,還是皺紋滿面,您在我心裡永遠最美;母親,就算您老得忘記了我,您依然是我最善良最慈愛的母親;母親,無論兒女身處何地,都牽掛著您;祝母親節日快樂,天天開心!

3、一直以來,你為咱父子倆操碎了心,而有時我們還不怎麼領情。如今想想,真是:老婆偉大,咱們該死。老婆大人,孩子他媽萬歲。

4、親愛的媽媽,您是我成長的支柱,是我生命的起點,也是我最好的老師。願您壽比南山松不老,福如東海水長流。

5、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您,祝您生日快樂!

6、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在這個節日中,我想起了我的那個和善的媽媽。年前,幼小無知的我的記憶一片空白,我雖然不知道你是怎樣半夜三更的抱著我去醫院掛急診,雖然不知道你是怎樣一遍又一遍的教我說話但我很清楚,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今天,在這裡我祝福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7、媽媽您辛苦了,是您把我培育成人的,也是您教給我了做人的原則。我在這裡謝謝您媽媽。我還要在這裡忠心的祝福您節日快樂,同樣也祝福全國的媽媽們節日快樂。

8、夢中縈懷的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9、世界上其他一切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

10、母親節到,把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葉,把開心做成花莖,用簡訊編織成一朵最鮮的康乃馨,只想把最早的祝福送給你:母親節快樂!

11、母親節就要到了,作為你的朋友,我要真誠地祝願你的偉大母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鑒於你是一位偉大母親的優秀兒女,也同樣把祝福送給你!哈哈!

12、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13、用溫暖擁抱,驅趕成長的煩惱;用快樂微笑,傳遞幸福的味道;用慈祥目光,凝聚陽光的明耀;用無私關愛,給我一生的依靠。母親的心是最柔軟的,溫暖我的一生;母親的心是最堅強的,呵護我這一路。無論年幼或年長,我們一直都棲息在母親的心裡。母親節,祝媽媽快樂,健康長壽!

14、母親節心中平添許多掛念,兒女在母親的庇護下飛出屋檐,豐滿的羽翼,浸染母親的血汗。給愛一雙翅膀,飛到她的身邊。別忘送上問候,祝母親快樂平安。

15、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裡,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

16、母親節就要到了,我親手為您熬了一碗孝心湯:一顆感恩心,兩枚開心果,三片健康丹,四副長壽劑,五株平安草,六味幸運散。祝母親節愉快。

17、媽媽,我知道我是個淘氣的孩子,經常做壞事惹你生氣,我也知道,你為我花了很多心血,您一定希望我聽您的話,好好學習,我一定會做到的,在您的節日裡,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節日快樂。

18、願您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您今天的回憶溫馨,願您所有的夢想甜美,願您這一年稱心如意!媽媽,生日快樂!

19、當我生病的時候,您一直關心著我,所以我也祝福您身體健康。當我學習上有困難時,您總是鼓勵我好好學習,所以我也祝您事業有成。當我需要您的時候,您總會出現在我身邊。在這母親節到來之際,我祝您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最後我要告訴您,媽媽,我愛您!

20、母親的叮囑是愛的累積,母親的嘮叨是愛的疊加,母親的付出是愛的充值,母親的奉獻是愛的接力。母愛傳承,大愛無疆。母親節到了,媽媽,您辛苦啦!

21、情人節愚人節聖誕節,洋節統統都能少,除了母親節!每年的五月,因為有了母親節而美麗,我要在特殊的節日裡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

22、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23、祝媽媽永遠開心快樂,永遠為我們做兒女的感到欣慰。

24、母親節到了,我要把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葉,把開心做成花莖,用簡訊編織成一朵最鮮的康乃馨,只想把最早的祝福送給你:母親節快樂!

25、媽媽的嘮叨,像天氣預報又舊又新,提前向你發警告;媽媽的嘮叨,像溫泉直冒咕嘟咕嘟,沒完沒了。我深深的祝母親節日快樂!

26、母親節,我的祝福送媽媽:祝福您平平安安一輩子,祝福您倖幸福福一輩子,祝福您快快樂樂一輩子……我會愛您一輩子!祝媽媽節日快樂!

27、獻上天天都屬於您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您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裡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母親節快樂!

29、世間沒有一種愛能超越您的愛,沒有一種花能比您美麗,沒有一種面容比您的慈祥,您還有一個世界上最最好聽的名字:媽媽!

30、如果美麗是種罪,你已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媽媽節日快樂!

31、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32、您常說,子女的幸福快樂就是最好的的禮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用簡訊包裹送給您,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33、母親節到了,你是否有時間陪媽媽嘮嘮家常,是否有時間幫媽媽刷刷碗筷,是否有時間給媽媽發條信息表達祝福?快行動起來吧,祝福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34、每一次倔強,母親都包容;每一次抉擇,母親都支持;每一次成功,母親都高興;每一次失敗,母親都鼓勵;每一次夢裡都有母親愛的微笑,每一次醒來都有母親愛的氣息,母親節到了,願母親安康長壽。

35、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

36、母親如傘,不管人生有多少風霜雨雪,有多少驕陽烈日,多少曲折坎坷,只要母愛依存,傘下就永遠是一方溫暖的天地。我愛您媽媽!母親節快樂,幸福安康!

37、心底的祝福是為了您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您左右!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38、媽媽你的微笑,也掛在我的臉上;媽媽你流眼淚,也閃在我的眼眶;媽媽你的關懷,牢記我的心房;媽媽你的囑託,我知語重心長;媽媽你的快樂,鐫刻在我的心上。母親節到來,不管你現在多忙,請你別忘了祝福媽媽幸福安康!

39、母親的眼睛,猶如兩灣深水潭,把甜美的快樂播放,把悵然的憂傷隱藏;母親的手,猶如厚厚的海綿,拂去兒女的淚滴,把孤獨悲傷留給自己嘗;母親節快樂!

40、母親的一針一線,凝結的是深情;母親一言一行,影響的是心靈。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節快到了,我愛您媽媽!母親節快樂,幸福安康!

41、千山萬水擋不住我對您千絲萬縷的思念,千呼萬喚難以表達我對您的千恩萬謝,千言萬語無法描繪您的千辛萬苦。今天,只能輕輕地對您說:母親節快樂!

42、雖然不再需要您幫我補身上的衣服,不再需要您親手做好飯菜等我回家吃飯,但母親您的教誨我會一直牢記,您就放心的頤養天年吧。

43、媽媽,你是大樹,我就是小鳥。媽媽,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媽媽,你是天空,我就是白雲。()無論你變成什麼我都一直在你身邊。媽媽,你永遠是我的媽媽。

44、母愛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明天母親節,祝母親身體健康,越活越年青!

45、今天是母親節,但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您,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您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46、工作,常常讓你流連;愛情,時時讓你留戀。縱然相念不相見,對母親始終有虧欠。就讓風帶去你的掛念,就讓雲捎去你的祝願:祝親愛的媽媽永遠快樂!

47、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雖然你打我罵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愛我關心我!沒別的意思,就想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48、不會隨光陰流逝的,是您的愛不會隨歲月淡漠的,是我的願:願母親節日康樂!

49、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50、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51、媽媽,在今天的母親節里,我想對您說:您是我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

52、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53、時光流逝,媽媽,您的皺紋也日夜增多,但是,媽媽您可知道,您在我的心裡永遠美麗。

54、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55、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您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56、親愛的媽媽,平時淘氣的我總是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今天是母親節,是您的節日,我一定聽您的話,幫您做一些小家務,給您捶捶背,倒杯茶。您瞧!今天的天空多麼晴朗,好像和我一起慶祝您:節日快樂呢!

57、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唆,但是,在我的心裡,媽媽,其實我很愛您!

58、不管身邊還是天邊,你總是把我掛牽;不管貧窮還是富有,你總是陪我共走;不管年幼還是年長,你總是為我奔忙;不管平淡還是輝煌,你總是待我一樣;不管快樂還是悲傷,你總是伴我身旁。母親節到了,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願你幸福健康,快樂吉祥!

59、打我、罵我、指使我,這天都由你了。我保證打不還手,罵僅還一口——親你一口,老媽,您辛苦了。

60、老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祝您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61、看著母親日漸增多的白髮,看著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看著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62、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

63、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64、我好比一隻小鳥,每根羽毛上有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讓我在外面的天地間自由的飛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樹,永遠是我溫暖的家。

65、媽媽,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媽媽,請您以後脾氣不要那麼暴燥,那就更加可敬了!我以後會更加懂事的,不再惹您生氣。

66、思念是媽媽手中遊子的衣衫,縫了又縫,依然難捨一針一線;牽掛是媽媽心中的桃源,盼了又盼,依然願把那秋水望穿;母愛是媽媽專注的目光,看了又看,依然寧願默默奉獻,藍天再遠終走不出媽媽慈愛的臂彎,步伐再大終忘不了媽媽關愛的每天。母親節到了,記得感恩母愛,祝福媽媽!

67、母親節快到了,我的簡訊飛到您的手機,開出一朵康乃馨,祝您健康又溫馨;我的祝福躲進您的心靈,化作一顆小流星,願您長壽又開心!媽媽,節日快樂!

68、母親節到了,我把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葉,把開心做成花莖,把簡訊織成花朵,把愛送給媽媽,願您母親節快樂!

69、聆聽著您的小夜曲,我一天天成長;沐浴著您的關愛,我一年年長大;謹記著您的教誨,我一點點成熟。母親節到了,母親,讓我牽著您的手,帶您一步步走向幸福的海洋,享受天倫之樂。

70、母親節快到了,親親們,找點空閒,找點時間,帶上禮物,回家看看!跟媽媽說說家常,道道里短。幫媽媽捶捶背按按摩,做做飯洗洗碗!祝您母親多福多壽!

71、母親節到了,我用心靈之紙折成一朵最美的康乃馨,獻給您的母親!祝她幸福,平安!更加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母親節快樂。

72、母親節,我的祝福送媽媽:祝福您平平安安一輩子,祝福您倖幸福福一輩子,祝福您快快樂樂一輩子,我會愛您一輩子!祝媽媽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