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朋友圈人生哲理經典語錄 句句透徹 足以受用一生

    朋友圈人生哲理經典語錄 句句透徹 足以受用一生

    1、有一天我終於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於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後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

    2、每次的負面情緒爆棚,在別人眼裡都會覺得是在小題大做,是啊 自己的感受只有自己清楚,沒有人會知道你被放逐到過哪裡,也沒有人知道你心中的那束光,被點亮和熄滅過多少次。

    3、有時候,我們能容下多少人、多少事,就能分享多少快樂。有些快樂是自生的,有些快樂是與他人和諧相處中獲得的。懂得退一步,妥協一點,甚至投降一次,都不算什麼,興許我們會一下子找到輕鬆快樂的自己。

    4、金用火試,人用錢試。 不用開口就幫你的,是貼心朋友; 你只要開口就幫你的,是好朋友。 你開了口,答應幫你, 最後卻沒幫你的,是酒肉朋友; 還有一種,非單不幫你, 還要踩上一腳的,那不是朋友。

    5、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我們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6、常常洗澡洗頭不一定就是因為愛乾淨,或許只是覺得剛吹了的頭髮很好看,常常去的那家飯館,不一定味道很好,只是離住處比較近,喜歡的人不一定很優秀,只是在他身邊的時候,你笑得很甜。

    7、在自己的世界裡,要看重自己,即便你是凡夫俗子,那也是自己的上帝。在別人的世界裡,要看輕自己,即便你是達官貴人,那也是別人的配角。

    8、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唯有把握當下,去做你想做的事,去見你喜歡的人,願老了之後回憶起來,有一個嘴角上揚的青春。早安

    9、要知道,有的人 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習慣了你的堅強,卻忘記了關心; 習慣了你的大度,便忘記了收斂。 善良總沒錯,但得有智慧。 一味的善良,沒有底線, 受傷的一定是你。

    10、願你找到一個棉花般溫暖的愛人,他不會因為自身的壓力而遷怒於你,不會在你犯錯的時候喋喋不休,不喜怒無常,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冷靜坦然,不大驚小怪驚慌失措,脾氣好得像棉花,遇到什麼他都能柔軟地接著。跟這樣的人過一生,如何能不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