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給男閨蜜的話

1、任何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你都在,任何我需要陪伴的時候,你都在。

2、你說,自己加油才最重要,其他的什麼都是浮雲,要獨立,要賺錢,然後找個有趣的男人。就夠了。

3、除了男朋友,我什麼都願意與你分享。

4、和你一起走過的這些年,是我生命里最珍貴的時光,就讓我們牽著手。奔向更遠的遠方吧。

5、我卻差點哭了出來,所有人都說我很堅強,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6、你,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我愛你。就像愛著我自己。

7、我知道,我在你心裡比那個男人更重要。

8、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們一起泡一杯茶吧。

9、我等著當你的伴娘,已經等了十幾年了。

10、親愛的,我會在心裡留一大片地方給你,來供時間消磨,這樣便不必擔心彼此疏遠因為忘了聯絡。

11、我們之間的距離,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

12、我美麗或醜陋,善良或邪惡,你都在。

13、忽然收到你的簡訊,只有三個字。好想你。

14、不管你多美或多醜,我都依然愛你,皮囊會騙人,但我們的心不會。

15、朋友,就是那個把你看透了,還依然喜歡你的人。

16、有一種人,在我絕望於人情冷暖時,一句話就能溫暖我;在我為失戀痛哭時,一句話就能讓我安靜。他聽得安靜,說得入理;他走入我的世界,又保持距離;我離不開他,而他又讓我無比安全。這種人不是男友,不是老公,而是你-------我的男閨蜜。

17、你,你們,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18、親愛的,不要因為那些爛人而對愛情絕望,誰年輕時候沒愛過若干混蛋,這都是為了等那個最對的人出現。

19、在不同的城市,甚至不同的國家,常常忘了聯絡。

20、變漂亮,當然要一起。沒有你,怎麼能算完整的美麗呢。

21、你是上天賜給我的奇蹟。不只是驚喜。不只是禮物。是奇蹟。我對此深信不疑。

22、好奇怪,我們怎麼有多話要說呢。這麼多年,居然一直都說不完。

23、無論多久之後再見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我們。

24、我不會因為任何人,改變我和你的關係。

25、多好,這樣簡單的友情。

26、你的決定我都無條件支持,你想去哪兒我陪你去哪兒,你想幹嘛我陪你幹嘛。

27、你說,這麼多年了我還是這麼美好,我真美好。

28、其實友情不是天天玩耍天天閒聊,而是給彼此溫暖,有時候就算對方罵你,你也覺得溫暖。

29、你是我最信任的人,和你在一起感到安心。

30、而我們,卻比戀人還要親密。

31、謝謝你讓我毫無顧忌地傾訴。謝謝你願意與我分享喜悅憂傷。謝謝你讓我相信友誼真的可以天長地久。

32、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33、開心,要一起,難過,要一起。

34、我們不是情侶,但是我們是好閨蜜。

35、而那時交到的朋友,輕輕鬆鬆就一起走過了十幾年。

36、是你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讓我變得珍貴。

37、我們是彼此嫉妒,卻共同進步的夥伴。

38、親愛的,你什麼時候才能嫁出去呢?

39、因為我們是朋友,就這麼簡單。

40、你說,好希望你幸福,肉痲死了。

41、這麼些年,沒有冷漠,沒有背叛,沒有傷害,這可比愛情牢靠得多。

42、常常坐在快餐店裡聊天,一整個下午便一晃而過。

43、你知道,我不忍心看你受一點點委屈。

44、八卦,是姐妹淘之間永不過時的話題,我們樂此不疲。

45、但你知道,我們的心裡裝著彼此。

46、你說,壞男人是學校。我們必須接受那些傷害,然後無所畏懼地長大。

47、我快樂或傷心,閃耀或灰暗,你都在。()

48、你說,其實我們只是外表瀟灑,內心並不強大,要一起努力做真正的瀟灑小姐。

49、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當我是個逃兵,我知道,你會牽起我的手,當我沒了方向。

50、物以類聚,一點沒錯,我們真的越來越像。你發現沒?

51、小時候,不知道如何與人交往,不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不知道世界上還有性格合不合這種事。

52、我笑你自戀。其實心裡的聲音是。你真的真的很美好。

53、親愛的,請在心裡留一大片地方給我,來供時間消磨,這樣就算不見面我也不會害怕被遺落。

54、我以為你會生氣地問我為什麼不挺你。可你卻說。早該點醒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