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悟的話

1、欲望就是這樣的東西:你越得到它就越感到不足,你越失去它就越感到知足。

2、沒有樂觀的生活態度,旅遊也會成為煩惱之行;沒有堅強的毅力,短暫的路程也會變成艱難的跋涉;沒有縝密的思考,簡單的問題也會成為難解之謎;沒有正確的思路,再好的機遇也會付諸流水。

3、事業中要善於選擇自己的強項,這樣才能更快獲得成功;生活中要善於選擇自己的樂趣,這樣才能使自己過得充實。

4、該來的始終會來,千萬別太著急,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會失去更多。該走過的路總是要走過的,從來不要認為你走錯了路,哪怕最後轉了一個大彎。這條路上你看到的風景總是特屬於你自己的,沒有人能奪走它。

5、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6、機遇退一步人去樓空,朋友退一步海闊天空!

7、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後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

8、人的一生總是充滿著這樣那樣的諸多後悔和遺憾,但都沒有比失去愛情更後悔更遺憾了。

9、禮貌待人其實也是在尊重自己,幫助別人其實也是在幫助自己,鼓勵他人其實也是在激勵自己,批評別人其實也是在警示自己。

10、如果時間是一條長河,那么人生就是一艘顛簸的小船;如果人生是一次長途跋涉,那么理想就是人生路上的一盞明燈;如果挫折是崎嶇路上的一次跌倒,那么爬起就是人生的又一次站起;如果前進是人生路上的一次旅行,那么腳步便是人生旅程的記錄。

11、你可以沒有財富,但不能沒有品德;你可以沒有知識,但不能沒有思考;你可以沒有榮譽,但不能沒有進取;你可以沒有妙策,但不能沒有自信;你可以沒有朋友,但不能沒有祖國。

12、生活中可以沒有詩歌,但不能沒有詩意;行進中可以沒有道路,但不能沒有前進的腳步;工作中可以沒有經驗,但不能沒有學習,人生中可以沒有閃光,但不能有污跡。

13、節制是生活的藝術。如果你能節制菸酒,節制喜悲,節制貪慾,節制衝動,那么,你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

14、如果你認為工作是乏味的,那么業績將與你無緣;如果你認為生活是無聊的,那么快樂將與你無緣;如果你認為讀書是無用的,那么知識將與你無緣;如果你認為朋友是多餘的,那么笑聲將與你無緣。

15、不甘平凡的人,才能幹出不平凡的業績;不甘落後的人,才能做出超一流的水平。

16、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鬥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17、別人的幫助要牢記,別人的批評要汲取,別人的不幸要同情,別人的成功要喝彩。

18、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19、沒有永遠的博學,只有永遠的學習;沒有永遠的聰明,只有永遠的思考;沒有永遠的智者,只有永遠的學者。

20、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21、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小心;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22、人能走多遠,不但要問兩腳,更要問志向;人能攀多高,不但要問雙手,更要問眼光。

23、創新生活在於開闢新的領域。生活領域愈廣,生活內容就愈多彩;生活的領域愈新,生活感受就愈有趣。

24、如果你在春天沒有及時播種,那么秋天你將一無所獲;如果你在秋天沒能及時收穫,那么冬天你將饑寒交迫。

25、生活的技巧在於把握好“三度”,即角度、適度和梯度。最佳的角度將使你獲得最美的風景,最美的適度將使你遊刃有餘,最合適的梯度將使你夢想成真。

26、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會的。

27、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於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28、為人要有風度,站立要有高度,做事要有法度,工作要有熱度,思維要有深度,待人要有溫度,嗜好要有適度,行進要有速度。

29、生活四境界:渾渾噩噩——迷茫人生;疲於奔命——艱辛人生;邊走邊看——瀟灑人生;追求理想——科學人生。

30、“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31、人生最遺憾的是半途而廢,人生最可笑的是藐視自己,人生最可悲的是不學無術,人生最可怕的是自取滅亡。

32、多想想父母的困苦就會滿足今天的生活,多看看農民種田的辛苦就會了解生活的艱辛,多聽聽病人的呻吟就會懂得健康的可貴,多瞧瞧冠軍的汗水就會明白金牌的付出。

33、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34、幸福那么缺貨,請別肆意揮霍。

35、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36、禮貌待人是在尊重自己,幫助別人是在幫助自己,鼓勵他人是在激勵自己,批評別人是在警示自己。

37、既當“博士”,又當“搏士”,這樣才能既博學多才,又勇猛直前!

38、積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陽光,消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積極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無比快樂,消極人生心裡感覺到的僅是一絲絲悲涼。

39、別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該完成的就去完成,該放棄的就果斷放棄,該擁有的就去擁有,該追求的就去追求。

40、說我不行我就行,行了就行;說我行了我就更快行,愈行愈行!

41、生活中別總做一個跟隨者,而要善於做一個領跑者;事業中不要總做一個模仿者,而要善於做一個創新者。

42、坦然地面對過去,別讓它來攪亂現在的生活!

43、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

44、了解自己的長項,才能選準人生的職業方向;練好自己的長項,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

45、有時失敗並非是你沒有努力,而是選錯了方向;有時成功並非是你有能力,而是藉助了別人的力量。

46、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湧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

47、決定一個人心情的,在於環境,更在於心境。只要你心懷善意,笑傲江湖,那么看待一切都是坦然的。

48、別在喜悅時忘乎所以,別在憂傷時一蹶不起,別在憤怒時失去理智。

49、如果不能戰勝對手,不妨先研究對手;如果不能取得成績,不妨先取得經驗;如果不能提升自己,不妨先提升自信;如果不能克服困難,不妨先克服畏懼。

50、幸福與心靈有關,快樂和心態相連。

51、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52、小溪,從不自卑。它堅信,只要不停地奔流,終會流入浩瀚的海洋;小草,從不自嘆。它深知,只有紮根大地,才能綻出一片新綠。

53、一個人只有保持快樂和滿足,才能遠離痛苦;一個人只有保持青春活力,才能激流勇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學習,才能與時俱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奮進,才能永遠年輕。

54、玩是生活的調味品:玩山玩水使人生有味,玩文玩畫使人生充實。

55、生活=信念+奮鬥,健康=(好)習慣+鍛鍊,樂趣=追尋+浪漫,滿足=淡泊+體驗,創業=執著+開拓。

56、給自己找茬是診斷,給自己找事是磨練,給自己剖析是知己,給自己嘲笑是激勵!

57、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58、好身體是鍛鍊出來的,好頭腦是三思出來的,好習慣是養成出來的,好品德是自律出來的,好才藝是磨練出來的,好腳板是行走出來的。

59、都是路邊樹上的山果是酸的,其實是我們不懂得如何攀緣才能摘到山果;都說金錢不能買到快樂,其實是我們不知道從哪裡能買到快樂;都說夢想難以化為現實,其實是我們不明白怎樣奮鬥才能夢想成真;都說人生道路是九彎十八曲,其實是我們不懂得選擇。

60、如果我們沒有天才的頭腦,那么就靠勤勞的雙手去奮鬥;如果我們沒有過人的才智,那么就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如果沒有快捷的步伐,那么就靠不停的腳步行進;如果沒有良好的機遇就靠不斷地探索去實現。

61、面對生活選擇微笑,面對朋友選擇真誠,面對失敗選擇奮起,面對成績選擇謙虛,面對孤獨選擇讀書,面對欺騙選擇反思,面對不幸選擇抗爭,面對弱者選擇幫助,面對惡人選擇揭露,面對病魔選擇驅除,面對死亡選擇自然。

62、跟著感覺走叫生活漫步;跟著眾人走叫生活趕集;跟著大勢走叫生活邁步;跟著理想走叫生活追求。

63、人是渺小的,沒有自己地球照轉;人又是偉大的,有了自己這世界更加精彩。

64、生活可以平凡,但生命絕不可以平凡;日子可以平淡,但事業絕不可以平淡。

65、注重過程的努力,就會成為一種樂趣,結果往往是甜美的。看重結果的拼搏,就會成為一種負擔,過程常常是苦澀的。

66、最不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幸的回憶中,最不科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良的習慣里,最不理想的生活是生活在覆轍中,最絕望的生活是親手埋葬了自己的理想。

67、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很多東西我沒有學會好好珍惜;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了;生活還在繼續,我微笑著原諒了自己。

68、如果你想博學些,就請勤奮些;如果你想尊嚴些,就請自強些;如果你想榮耀些,就請努力些;如果你想健康些,就請環保些;如果你想長壽些,就請寬心些。

69、平庸者並非缺少努力,而是缺少目標;夢想者並非沒有行動,而是動作太遲;貧困者並非沒有拼搏,而是缺少專長;懶惰者不是沒有步伐,而是腳步太淺。

70、決定人生高度的是品德,影響生活質量的是才能。

71、心裡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胸中有大海,胸懷才能開闊;腹中有良策,處事才能利落;眼睛有炯神,目光才能敏銳;臂膀有力量,出手才有重拳;腳步有節奏,步履才能輕盈。

72、心往哪裡想,哪裡就會有亮光;心往哪裡思,哪裡就會有奇蹟;心往哪裡移,哪裡就會有新意;心往哪裡放,哪裡就會有力量。

73、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閒閒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74、工作要像紅色那樣熱烈,鄰里需要藍色那樣溫馨,愛情要像粉色那樣迷人,做人要像白色那樣純潔,環境要像綠色那樣環保,生活要像彩雲那樣多姿,生命要像花朵那樣絢爛。

75、沒有永遠的春天,卻有永遠的春意;沒有永遠的纏綿,卻有永遠的思念;沒有永遠的成功,卻有永遠的追求;沒有永遠的年青,卻有永遠的青春!

76、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

77、生活不要過分追求檔次,只要心裡踏實就最真實。正如窮人吃豆腐和富人吃海鮮一樣美,百姓穿棉衣和大款穿貂皮一樣暖,市民踏腳踏車和富人駕轎車一樣悠閒,鄉間小道穿梭和在林蔭大道漫步一樣快樂。

78、一個人要走出生活的陰影,只有讓心中充滿陽光。

79、有夢想就不會寂寞,有目標就不會孤獨。

80、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你氣餒的。

81、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82、勞動的果實最甜美,真誠的幫助最感人,誠摯的批評最溫暖,心底的滿足最幸福。

83、為人可以高調,但不能跑調;做人可以神氣,但不能“神經”。

84、這世上最美麗的風景不是花園,而是燦爛的笑容;這人間最動人的故事不是情愛,而是捨己為人的壯舉;這世上最耀眼的東西不是珠寶,而是睿智和真理;這人間最值錢的東西不是黃金,而是良心和善心。

85、在最軟弱的時候,你會想念的那個人;在那個人最軟弱的時候,你會憐惜的,你們才是彼此將來的那個人。

86、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遊者悅,好追求者成。

87、好運只偏愛目光敏銳之人,智慧只偏愛好學樂思之人,成功只偏愛努力進取之人,健康只偏愛樂觀向上之人。

88、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平坦的人生道路上摔了跟頭。

89、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90、沒有學不好的知識,只有不好學的知識;沒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不好做的事情。沒有改不了的惡習,只有不願改正的態度;沒有垮不過去的門檻,只有不奮起的腿腳。

91、有一種變化叫成長;有一種力量叫堅韌;有一種責任叫付出;有一種幸福叫安康;有一種胸懷叫忍讓,有一種快樂叫工作,有一種關心叫鞭策,有一種收穫叫捨棄。

92、人生無需後悔,逝去的事就像一陣風;人生不需要遺憾,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人生不需要懊惱,愁白的頭髮難以再黑;人生不需要哀嘆,喪失自信就將失去一切!

93、心無雜物,才不會有陰影。清理心靈,才可以輕鬆生活。

94、跌到不算是失敗,爬不起來才算是失敗;行走不算是成功,只有堅持不懈才算是勝利。

95、要想活得不累就得少點攀比,要想活得不煩就得少點計較,要想過得不苦就得少點懶惰,要想活得不悔就得少點魯莽。

96、對失意要泰然處之,對成就要淡然視之,對煩擾要悠然待之,對困苦要坦然笑之。

97、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

98、“天生我材必有用”,人生沒有休止符;前進路上大步走,“天下誰人不識君”!

99、有生命就會有希望,有信心就會有成功,有思索就會有思路,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100、開拓者獨闢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101、從未失敗就意味著從未成功;從未挫折就意味著從未勝利;從未反思就意味著從未經歷;從未跌倒就意味著從未登頂。

102、人生的生物意義在於健康,人生的生活意義在於快樂,人生的社會意義在於奉獻。

103、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104、個人最大的資產是健康,健康最重要的內容是體魄,體魄最關鍵的部位是頭腦,頭腦最具價值的東西是思想。

105、一個人做到善良與誠實不是很難,但要做到正直和大度卻不那么容易。

106、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

107、“一切從頭開始”,這是人生成功的訣竅:成功時從頭開始將使你產生危機感而繼續努力;挫折時從頭開始將使你重新奮起。

108、成功的名字叫奮鬥,創新的名字叫探索,勇敢的名字叫攀登,勤奮的名字叫耕耘,謙虛的名字叫傾聽,幸福的名字叫滿足。

109、縱比者易得到滿足,橫比者則易感到失落;滿足者則易裹足不前,失落者則易選擇奮起。

110、大目標是由許多小目標組成的,只有實實在在完成好每一個小目標,大目標才能實現;小目標是為大目標鋪路的,路鋪得好、鋪得實才能更快通向大目標。

111、一百種人有一百種優點。戀愛時,你會被外表吸引,會因一句話感動,會因物質而動搖。但這些優點在漫長生活里,其實都沒什麼用。過日子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對你有多好。所以說,男人最佳的品質是無私和忍耐,女人最佳的品質是淡然和溫暖。對彼此好,才是真的好。

112、喜歡探究可活躍思維,喜歡運動可健全體魄,喜歡山林可返樸歸真,喜歡孤獨可安心讀書,喜歡風雨可練就筋骨。

113、少一分煩惱,就會多一分快樂;忘卻了煩惱,就會時時快樂。

114、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人生沒有永恆,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恆。

115、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

116、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117、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口渴了喝杯茶水潤潤喉,無聊時與朋友聊聊天,飢餓時買個麵包填填肚,煩惱時聽聽音樂輕輕鬆,疲倦時靠在椅上打個盹,失意時在公園散散步。

118、生活充滿著辯證法:工作忙說明你還沒有失業,競爭失敗說明你雄心猶存,戀愛失意說明你還在追求,誤入歧途說明你還在奔走。

119、自己所取得的每一次成績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它時時在激勵自己勇往直前;自己所犯的每一個錯誤都是一筆難得的財富,它時時在警醒自己切勿重蹈覆轍。

120、生活在希望里,每一天的日子都是新的;生活在奢望里,每一天的日子都是空的;生活在失望里,每一天的日子都是苦的。

121、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122、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123、放棄選擇是一種遺憾,而選擇放棄卻是一種謀略;垂青機遇是一種夢想,而機遇垂青則是一種運氣。

124、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125、路漫漫我們需“上下而求索”;誘多多我們需走好每一步;事煩瑣我們要學會忙裡偷閒;景旖旎我們要好好欣賞。

126、對生活不滿可有怨言,但不可有怨氣;對朋友不滿可以批評,但不可以誹議;對自己不滿可以自責,但不能自棄。

127、冬天,他給了你一杯溫水。可你惦記著其他飲料,所以你將它放置一旁。等你想起那杯水時,可惜它已經變得冰冷刺骨。你再也不能埋怨任何了。別忘了,起初這水是熱的。

128、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有時長說不如短說,有時短說不如不說,有時多說不如少說,有時正說不如反說,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後說。

129、一些人沒能成才,往往是被“習慣”所泯滅,被惰性所消磨,被困難所嚇退。

130、專心使你成就事業,童心使你永遠年輕,信心使你永不停步,善心使你贏得讚賞,雄心使你成功登頂,恆心使你百折不撓,愛心使你高朋滿座,寬心使你愉快輕鬆,熱心使你一生美名。

131、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132、春可賞綠,夏可玩水,秋可品菊,冬可滑雪。熱愛生活,人生四季永遠充滿陽光!

133、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134、如果你能把做事當鍛鍊,把忙碌當享受,把挫折當成長,把吃虧當收穫,把不幸當噩夢,把成功當往事,那么,你的生活就會感到無比寬慰,無比自在!

135、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是因為你多堅持了一會兒,多邁出了幾步,多找了一條路,多拐了一個彎。

136、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137、要使一生過得有意義,就得使每一年過得有意義;要使每一年過得有意義,就得使每一天過得充實。

138、大海因波濤而美麗,人生因挫折而完美。學習因探究而深入。工作因創新而精彩。

139、如果你感到平凡的工作不快樂,那么失業的滋味將使你更苦惱;如果你認為平靜的生活不舒爽,那么病痛的日子將使你更痛苦。

140、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曾經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恆。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與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地方。

141、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142、既然我們選擇了峰頂,就要努力登攀;既然我們投身鍾愛的事業,就要盡力而為;既然我們拋棄了幻想,就要腳踏實地;既然我們來到了世上,就要好好的生活。

143、生活的“生”字由“牛”和“一”組成,寓意牛辛勤耕耘一生一世。所以,我們要一如既往,如牛那樣勤勉終生。

144、什麼是幸福?沒有痛苦就是幸福。什麼是快樂?內心愉悅就是快樂。什麼是成功?不懈追求就是成功。什麼是前進?沒有止步就是前進。什麼是真誠?實事求是就是真誠。什麼是朋友?危難相助就是朋友。什麼是偉大?能給人幸福就是偉大。

145、如果你消極地等待伯樂的發現,那么你成功率只有10%;如果你能主動尋找伯樂,那么你成功率將達到80%。

146、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塗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147、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148、平凡的工作要用不平凡的態度來完成,簡單的問題要用全面的思考來決策,當今的事情要用將來的目光來審視,遙遠的理想要靠現實的努力來實現。

149、把所有的人當作好人無疑會吃虧,將所有的人看作壞人肯定更吃虧。

150、能做到最好,就不要做到較好;能追求到完滿,就不要功虧一簣;能登上峰頂,就別徘徊在山腰。

151、人生須“五自”:自知、自信、自醒、自立、自律。生活須“六戒”:戒縱、戒毒、戒懶、戒愁、戒獨、戒從。

152、什麼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麼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153、好身體三分是天生,七分是鍛鍊;好頭腦三分是智商,七分是學習;好習慣三分是約束,七分是自律。

154、沒有理想就沒有追求,沒有勇氣就沒有行動,沒有探索就沒有新知,沒有妙招就沒有奇蹟。

155、興趣愈廣泛生活愈精彩,興趣愈純潔生活愈健康,興趣愈持久生活愈久長。

156、所謂的幸運與不幸其實是相對的:有時幸運將帶給你更多的不幸,有時不幸會還你更多的幸運。

157、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158、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條路,延伸著人生的足跡和希望;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的清醇與憂愁;生活是一團麻,交織著人生的煩惱與快樂;生活是一幅畫,描繪著人生經歷的紅綠藍;生活是一團火,燃燒著人生的憧憬和夢想。

159、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160、生活就是奮鬥,只有勇於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嘗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

161、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

162、生活可以沒有魚肉,但卻不能沒有創意;學習可以沒有紙筆,但卻不能沒有思考;交友可以沒有菸酒,但卻不能沒有真誠;賺錢可以沒有利潤,但卻不能沒有良心。

163、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164、生活是道美味佳肴,需好好品嘗;幸福是首浪漫舞曲,需好好吟唱;社會是本無字之書,需用心品讀;生命是首雄壯樂曲,需引吭高歌;人生是道美麗的風景線,需好好品賞。

165、生活中的滿足很奇妙,()有時海鮮不如麵包甜美,有時坐轎車不如騎腳踏車舒服,有時買菜不如種菜快樂,有時酒宴不如獨斟快活。

166、失敗並不意味你無能,有時挫折反而會引導你走向成功;勝利並不意味你超能,有時順利反而會誘導你滑入深淵。

167、生活在水中的魚不知道水的存在,生活在幸福中的人難知曉身邊的幸福。只有清醒的人才能意識到平安就是幸福。

168、夢想是我們行動的起跑線,知識是我們前進的加速器,堅持是我們不停的步伐,智慧是我們成功的法寶。

169、人生道路是一條螺旋上升的路徑,只有昂首闊步,靈活彎轉,才能上升至理想的峰頂。

170、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171、“旅遊”人生最快樂:遊山玩水,心曠神怡;學海蕩舟,見多識廣;回憶遐思,放飛思緒;遨遊明天,充滿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