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只負責我自己的精彩,其餘的人和事都交給上帝

    經典語錄:我只負責我自己的精彩,其餘的人和事都交給上帝

    1、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麼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2、我只負責我自己的精彩,其餘的人和事都交給上帝。

    3、每一個持之以恆的人,終將閃閃發光。就如同一粒沙子經過長時間的磨礪,終將成為一顆閃著光芒的珍珠。

    4、如果你不想苦一輩子,就要先苦一陣子。你現在有什麼樣的付出,將來你的人生就會呈現什麼樣的風景。每一個你所期待的美好未來,都必須依靠一個努力的踏實現在。

    5、回憶總是讓人不停的重溫幸福,又在微笑時不停揭開傷疤。

    6、當你老了,回顧一生,就會發覺:什麼時候出國讀書,什麼時候決定做第一份職業、何時選定了對象而戀愛、什麼時候結婚,其實都是命運的巨變。只是當時站在三岔路口,眼見風雲千檣,你作出選擇的那一日,在日記上,相當沉悶和平凡,當時還以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

    7、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那麼累,該幹啥幹啥,而對方把你看的透透的,卻依然不嫌棄你,那才是真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