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只要我還活著,鹹魚就能大翻身

  1、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就肯定有他的安排。女人要為自己活著,生活才會精彩。

  2、人生就像坐雲霄飛車,一下子慢,一下子讓措手不及。我們一起好好活著,看著將來是什麼樣。只要我還活著,鹹魚就能大翻身。

  3、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這個世界沒有理所當然,對你好有的時候是看你可憐別總拿別人的好當應該。

  4、人經不住千言,樹經不住千斧。滄海可填山可移,男兒志氣當如斯。青春如此華美,卻在煙火在散場。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5、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自己努力的。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一個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

  6、人生就像茶几,充滿杯具,如果放上一把牙刷,就會變成洗具,所以別老盯著杯具,要去找屬於你的那把牙刷!

  7、快樂總和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聰明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8、拒絕平庸,一個細節足以改變一生。起跑領先一小步,人生領先一大步。肯低頭的人,永遠不會撞到矮門。自古成功在嘗試。

  9、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只要精神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

  10、一切的成就,一切的財富,都始於一個意念。人惟患無志,有志無有不成者。鳥不展翅膀難高飛。強行者有志。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