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

  1、經歷越多就越不想說話,環境的不同,想說的話別人未必能懂,也就慢慢學會了自己默默承受。

  2、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3、有些人,走了就走了,有些事,過了就過了,懊惱也好,後悔也罷,都無濟於事。人不可能沒有遺憾,該珍惜時要珍惜,再勉強也是折騰自己而已。

  4、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後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5、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ta不屬於你。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或許,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6、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痛過了,才會懂得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和失去中,我們慢慢認識自己。

  7、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背地裡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一笑了之,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8、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後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

  9、不摔那么一跤,就不知道有誰願意停下來等你。不有求於人,就不會知道誰會在關鍵時刻關心你。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道理。記住,時光,會教你逐一看清每一張臉。

  10、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11、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

  12、女人是水,你用0度遇見她,她即刻成冰。你用100度愛她,她才會立即沸騰。所以,你女人的溫度就是你對她的度數,冷暖你自知。

  13、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14、成年人之間,我一旦不信任你,你後續再做多少補救,我都認為你仍然在玩套路?。

  15、期望別人都對你滿意,那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的看法;所以,只要你自己滿意了,就不必在乎別人如何評價你。

  16、總有一天你恍然大悟,父母是你花心思、花時間最少,卻最愛你的人。

  17、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18、選擇離開你的人,是對還是錯,不是離開你的人決定,而是你決定。未來你好了,那離開你就錯了;未來你差了,那離開你就對了。

  19、許久不聯繫的人,不用再聯繫。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無交集,該停留在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不如不見。就是這樣。

  20、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曬曬太陽,雨天聽聽雨聲。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