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必太張揚是花自然香

  1、人生最了不起的四種心境:痛而不言、笑而不語、迷而不失、驚而不亂。

  2、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3、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

  4、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的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的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請記住:脾氣永遠不要大於本事。

  5、沒有人是天生脾氣好: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6、不開心的時候,想一想,其實你沒那麼重要,只是一直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很多煩惱也就迎刃而解了。

  7、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8、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於淡泊中,平和自在。

  9、百無一用是深情,不屑一顧最相思。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追過方知詞窮,傷過方知心痛。

  10、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所以做自己喜歡的人就好。

  11、總有一段難熬的日子,讓你自我懷疑,不過當你經歷多一點,你會發現,那只是生活的常態。

  12、長大了你就知道,你得積攢足夠的底氣,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

  13、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14、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

  15、不必太張揚是花自然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