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如果你沒有特別幸運,那請你特別努力

  1、人家伸出手拉你一把,也請你別忘了用力狗刨,別太在意姿勢是否難看,因為最難看的其實並不是苦苦掙扎,而是把自己活成一個軟體動物,死乞白賴地往對方身上倚靠。

  2、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3、人這一生啊,需要你‘做自己’的關鍵時刻太多,反而是在這些小事上,去做做別人也沒什麼不好。一個人在努力向上爬的時候,背後其實是敞開的,就算掉下來沒人接著,也儘量別讓他人在你背後捅上一刀。

  4、你的生活不要太用力了,犯錯誤和呼吸一樣平常和必須,只要你不偏執地一錯再錯。通常,你最大的錯誤就是急於證明自己,一個人50%的錯誤,長點兒記性就能解決和避免。

  5、能給人底氣和自信的,從來都不是長相與裝飾,而是一個人解決問題的能力。

  6、你可以狡黠,可以圓滑,可以裝傻,但是你一定得堅持一道底線,這個底線就叫作人品。人品這個東西,平時沒什麼大用,有時甚至看起來很累贅,但是關鍵時刻守住一次,或許就能挽救你的錢,你的前途,乃至性命。

  7、能掌控情緒,方能掌控生活,因為被自己的情緒拖了後腿的人,才最是束手無策又無可奈何。

  8、我們有兩隻耳朵,卻只有一張嘴,我們用兩年的時間學會說話,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學會沉默。

  9、這世上最可怕的,既不是原諒,也不是決裂,而是既不原諒,又不肯決裂,將一對璧人熬成一對怨侶,沒了幸福又沒了青春。

  10、如果你沒有特別幸運,那請你特別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