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沒有歡笑的時光,是虛度的光陰

1、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2、不要害怕改變,儘管你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你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3、不要妄想事情變得簡單,還是期待自己能做的更好吧。

4、要相信運氣:事實上越努力,你的運氣會越好。

5、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心會痛,會流淚,會快樂,會感動,會固執,會放棄;我是人,不是神,不是所有的一切我都能承受。

6、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在假裝幸福,然後躲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7、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8、接受了最壞的結果後,我們就不會再損失什麼了,這就意味著失去的一切都有希望回來了。

9、艱苦歲月,總難長久,堅毅的人總會出頭。

10、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體重一定要浪費在美味的食物上,愛情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

11、愛對一個人,人生就等於做對了大部分的事情。

12、別妄想著倒帶,這是生活,不是電影。

13、經常說,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可是為什麼,不愛了卻有那么多的理由。

14、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擁抱。你走,我坦然放手。

15、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16、孤獨與自由,往往只是一念之間。

17、若再見你,不過是會心一笑,道一句:好久不見。

18、做一個濃情女子,寂時似禪定,情開如烈火,愛就夢一場,別恨只道無。

19、心之何如,有似萬丈迷津,遙亘千里,其中並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20、沒有歡笑的時光,是虛度的光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