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學生中等生評語

1、生活就像大海,友情就象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加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加甜蜜,願你珍惜和同學間的友情,用真誠和寬容去融化一切誤會顧忌。

2、要知道,人生的真正含義在於能夠毫不猶豫地為理想而付諸行動。我希望在新的一學年裡,你能在此基礎上,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取長補短,多聽取別人的意見,相信你會做得更好。

3、你是一個有責任感,有能力的男孩,在這一學期里,首先讓我感謝你對我工作的支持。作為班裡的衛生委員,你兢兢業業、默默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耕耘著,不驕不躁,平凡中有著一種不平凡的氣息,質樸、沉穩。在學習上,你也能較好的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並能認真的投入到學習中來,但有時會不自覺地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同樣生活中的你也是多才多藝的,你具有良好的音樂基礎,在各項文藝活動中,時常聽到你那富有磁性的男低音。老師為你驕傲!

4、“山再高,高不過一個人的意志;路再長,也長不過人的一雙腳。”真誠的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你能夠多下點功夫,向課堂45分鐘要效率,爭取更大進步。讓我們一起努力,希望你不會辜負老師的殷切希望。記住,有困難儘管來找我。

5、“知識不經過自己的發掘猶如一潭死水。想把知識變成甘泉,全靠你去發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不足之處,真誠的希望你能注意發掘自己的優勢,培養自己的特長,為自己的將來設計一個美好的前景。

6、在我們相處的四年時光里,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真誠坦率,興趣廣泛,想像力豐富的小傢伙,真使我難以忘懷,在你即將開始新生活之際,我真誠地祝福你能有一個燦爛的未來,有一片任你馳騁的遼闊的天地。

7、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作業總是那么認真,工工整整的字跡透露著你求知的執著,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時,你的態度是那么大方,聲音是那么宏亮。 你一定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吧!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8、你總能第一個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答問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最讓我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不過,我對你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報以謙讓的一笑,好嗎?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9、你的愛好是文娛活動,你的特長是舞蹈,你聰明能幹,能說會道,令人喜歡,可是上課有時心不在焉,作業馬虎,不求甚解,數學成績不如人意,請你記住,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真正的聰明來自於勤奮,假如你有學而不厭的精神,那就令人滿意了。

10、生活中你時而沉著、穩重,時而風趣、幽默,時而妙語連珠,能為周圍的同學帶來無盡的歡樂。同樣你也有著自己獨特的一套學習方法和思維方式。你擁有較好的學習基礎,只需合理安排時間,並適當注意提高學習效率,相信你會在沉默中爆發的。

11、我很欣賞你最近寫的一篇作文《快樂的時刻》,文章表達了你參加長笛考級時自信而又緊張的心情,很高興能同你分享成功的快樂,這也使我認識到你的內心世界是非常豐富的,希望你的特長能在今後進一步地得到發展,成為一名有作為的人。

12、想要告訴你一句話:人生是一片耕耘地,不同的生活犁尖,耕出不同的人生深度。記住:未來社會需要的是一專多能的人才,我們不能只憑興趣去發展自身能力,尤其是現在,正在人生的轉折點,一定要好好把握人生的航船。

13、你是一個不愛言語,又比較怕事的孩子。學習上比較認真,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你也是個講衛生的孩子,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可你太文靜了,課堂上回答的聲音是那么小,能大聲點嗎?希望你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

14、你有很好的口才,講故事有聲有色,娓娓動聽,你的"猴子吃西瓜"還獲得故事大賽三等獎哩!你有很強的表演才能,你表演的"金雞叫天都",至今還留在老師和同學的心中,你有嘹亮的歌聲,有一口標準的國語,老師欣賞你。可你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動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著名的科學家愛迪生曾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請你想想這話,它對你學習成績的提高會有幫助的。

15、你是一個可以讓老師放心的女孩。雖然有時在學習上有所放鬆,但你能夠及時發現,嚴格要求自己。平日,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每一項任務,尤其是英語課代表的工作,做得相當漂亮,在此老師向你道一聲:辛苦了!在學習方面,能做到上課認真聽講,課後獨立完成作業,有主動學習文化知識和技能的興趣,但各科的發展並不均衡。

16、俗話說得好:世上沒有浮在海面上的珍珠,要想得到它,就必須潛入海底。真誠的希望你能充分發揮你的潛能,潛入生活的海底,獲取寶貴的知識和經驗。

17、你正直,誠實的品質,認真踏實的學風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很有責任心,任何事情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好,這也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你馬上就成為一名中學生了,老師祝願你有一天能展開成熟的羽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18、你有著鮮明的個性特點,活潑中不失穩重,幽默中不失恬靜,經常會給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歡樂,教室里時常迴蕩著你開朗活潑的笑聲。你落落大方,與同學相處融洽。學習中也能較好的認識到其重要性,能夠認真對待各項工作。

19、你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女孩,似乎不知道什麼是憂愁,老師愛著你欣喜的笑臉,也愛看你為集體,為大家熱情服務時認真的態度,不過,你的學習又常常使我不安,一會兒語句不通順,一會兒出現錯別字,能改掉這些缺點嗎?

20、在我看來,對生活,對我們周圍的一切都應保持一種童稚的真誠與熱情,動人心者莫不先於情,也許你不贊同我的意見,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慢慢理解這其中的道理,在即將分別這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揚起頭,面對陽光,祝福別人也祝福自己。

21、對於你,我是有時喜歡,有時生氣。當你禮貌的問老師好,認真聽講,積極的回答問題,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時,老師喜歡你;當你上課低頭,不認真聽講,自習課偷懶時,老師又很生氣。但不管怎樣,作為老師,期待著你的每一點進步。

22、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你努力向身邊的好同學學習,成績在一天天進步。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23、你要知道:世上沒有浮在海面上的珍珠,要想得到它,就必須潛入海底。真誠的希望你能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勤于思考,敢於提出自己的見解,同時還要加強體育鍛鍊,好嗎?

24、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得好:"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讀書不求甚解是學不好的,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你能時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遇事多動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做個有出息的"男子漢"!

25、你那聰明活潑的樣子讓人賞心悅目,你那小小的身影,就像班上個活躍的音符,時常會奏出悅耳的弦律,每次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聲音響亮,表情豐富。每次大掃除時總能見到你忙碌的身影,掃了地又忙去擦桌子,問你"累不累",你總是笑著說"不累",孩子,你是好樣的,但老師還希望你把這股勁多在學習中使使,上課不要經常遲到,認真對待每一堂課,每一次作業,那老師就更欣賞你了。

26、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做得很認真而且仔細。課堂上老師也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讓老師十分欣喜。但現在,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相信你還能迎頭趕上!

27、在我的心目中,你一向是那么快樂,那么生機勃勃,可最近不知怎么了,你總是低著頭,悶悶不樂,有什麼心思嗎?還是遇到了什麼讓人煩惱的問題?能敞開心扉向關心你的人說說心裡話嗎?讓人高興的是這段日子,你振作多了,自信的笑容又慢慢回到了你的臉上,這笑容真讓人難以忘懷。

28、別看你個頭小,卻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你思想活躍,反應敏捷,學什麼都快,不過,作業時字跡潦草是不太好的喲,如果你能改掉這個毛病,勤奮努力地學習,一定會很有出息的。

29、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的學習態度有了明顯的轉變,目標明確了才會有動力,其實你的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只是大家都希望你更上一層樓,將來能有所作為,有所成就,相信你也不會僅滿足於現狀,努力吧!別埋沒自己,老師對你充滿信心。

30、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希奇古怪的問題。你貪玩,尖利的手指是你武器,同學的臉是你攻擊的目標。你頑固,總是重複著承認錯誤卻不見真的悔改。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改邪歸正"那你將成為一個活潑可愛,人人喜歡的好學生。

31、你聽說過這樣一句名言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甸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

32、你的確是個文靜的女孩。在老師的心目中,也是一個知道用功的女孩。在過去的一個學期里,你能做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認真做好老師交給的每一項任務。在學習方面,學習態度端正,認真學習各門功課,遵守課堂紀律,及時完成各科作業,老師很欣賞你。()

33、你有廣泛的興趣和豐富的想像力。課堂上,你發言特踴躍,還總有獨到的見解。好個聰明機靈的小傢伙!但粗心這一毛病卻始終伴隨著你。若能"甩掉"它,你得成績在班裡,必定會名列前茅。

34、你腦子靈活,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你能出色的回答出來。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一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考試時失去得優秀的機會。競賽時與名次擦肩而過。噢!多可惜呀!你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馬虎粗心",不過老師想你很快會與它絕交,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新朋友!你說是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