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小學生中等生評語期末

1、從學習的角度來講,你無可挑剔,聰明、肯學、精益求精,然而對待同學能否多一份理解,你的微笑對於別人來說便是溫暖的陽光,老師希望你生活在春天裡。

2、你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你長相出眾,惹人喜愛,如果你的字也能寫得美麗大方,你就會更完美,更惹人喜愛。

3、其實你是一個很聰明,很可愛的孩子,如果能學會欣賞別人的長處,正視自己的短處,一定是個出色的男子漢。

4、你是一個熱情、懂事、仁義的學生,但是在學習這方面,僅有這些還不夠,還需要付出不懈的努力,別忘了,羅納爾多可不是一個白丁運動員,好好學吧,只有這樣才能圓你美麗的夢。

5、你有敏銳的思維,聰明的頭腦加上你的辛勤努力,取得了這樣的好成績,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你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還記得那句話嗎: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你會取得更大的成功的!

6、你的自覺、上進讓老師和家長感到欣慰,老師願你輕鬆地學習,輕輕鬆鬆地生活,做個充滿自信的女孩。

7、你言語不多,卻很有內涵,你的畫很漂亮,如同你那美好的心靈,希望將來你能用你的筆和美好的心靈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8、精神美、品德美、容貌美是你的三件寶,在學習上,你是強者,就應該保持時間緊擠不倒;任務重壓不倒;文化低難不倒;有成績夸不倒,能做到嗎?堅強的小姑娘。

9、大大的眼睛充滿智慧,你對數學充滿了興趣,可遇到寫作文你總是緊鎖眉頭,無從下筆。老師希望你博覽群書,這樣下筆如神。記住:千錘成利器,百鍊變純鋼。

10、你勤奮上勁,活潑可愛,老師很喜歡你,但你要嚴於律己,才能成為一個更出色的孩子。

11、班裡的衛生你常常掛在心間,老師從心底里感謝你。可為什麼課堂上偶爾有小動作,相信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

12、你是一個很有組織能力的孩子,社會需要你這樣的人,這學期你幫老師做不少工作,老師非常感謝你,希望你能繼續努力,你將成為最適合時代需要的人才。

13、每每看到你可愛的小臉,天真無邪的笑容,老師真想湊上前跟你說幾句話。但是,你總是遠遠地躲開。這就是你的不足之處。你的學習成績老師不用擔憂,但上課,老師卻很少看到你舉手發表過意見。不過,最近你又好像進步了好多。知道嗎?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會為你高興。希望你更加努力地爭取好成績。努力吧!老師永遠支持著你!

14、勤奮學習使你償到了甜頭,把字寫好會使你錦上添花。與人相處要寬容、豁達,我相信你會成為胸納百川,寬宏大度的人才。

15、你的風趣、幽默,從表面上看不出來,可是元旦聯歡會上你出色的表演逗得大家開懷大笑,贏得陣陣掌聲,希望你在學習上也能贏得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16、你是一個品行端正、待人友善、聰明可愛的孩子,腦子裡裝滿了智慧,但馬虎大意也使你常有小小失誤,改一改,好嗎?

17、自古以來成功都只屬於有毅力,有志氣的人。既然確立了目標,下定了決心,就要堅持到底,半途而廢,虎頭蛇尾和一暴十寒都不能愛到成功的青睞,作個有志者吧,孩子,成功會屬於你的!

18、你聰穎伶俐,品學兼優;你奮進向上,是老師最滿意的學生,你是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孩子,努力吧,你是成功的得者。

19、小鳥只有展翅才能飛翔,孩子動脈的同時還要動手。周圍的人都在關注著你,等待著你、期盼著你快點完成作業。改掉惰性,做只勤勞的小蜜蜂吧!相信你在機關報世紀裡會有更大的進步。

20、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最近兩個月,老師真替你高興。假如你繼續努力一點--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了解,老師相信你絕對是個好孩子。在新的學期里。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21、你頭腦反映靈敏,語言表達能力很強。可有時又太任性了。記住:同學之間相互謙讓,你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22、老師常訝異於你造句的優美,作文的流暢。這些都顯示了你的思維敏捷、豐富和細緻。但你唯一讓老師擔心的是你的字,等到高年級時還有人認得出來嗎?老師很懷疑。老師相信,不久以後,你的聰慧+漂亮的字+關心集體,你將是個受每一個小朋友歡迎的小朋友。

23、你要知道,聰明是一顆種子,只有種在勤奮這片沃土中時,才能生根、發芽,開出瑰麗的花朵。

24、玩皮的最大優點——聰明,可學習心中有數,作業完成也不錯。如果精力專一,你在班定會數一,數二。記住:擇善交友是成功的先導。

25、你是一個內向的孩子,這是優點,可不善於表現自己卻會使你失去很多機會,勇敢點兒,把自己的想法大膽地說給大家聽,希望下學期的課堂上能經常聽到你響亮精彩的發言。

26、你是位充滿自信的孩子,經過錘鍊,會成為一塊好鋼的。

27、知識就是力量,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完善,雖然你一切都很優秀,但新世紀的人才應不斷給自己確定更高的目標。

28、在我們相處的四年時光里,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真誠坦率,興趣廣泛,想像力豐富的小傢伙,真使我難以忘懷,在你即將開始新生活之際,我真誠地祝福你能有一個燦爛的未來,有一片任你馳騁的遼闊的天地。

29、你像一朵會飛的花,恬靜、聰慧、會幻想,令老師喜愛。若能以善心愛同學,以善語待同桌,你會更完美。

30、你誠實、善良、文靜的像個小女孩,學習認真刻苦,課堂上專注的神態讓老師高興。班幹部如果能有點魄力就更好了。

31、你很聰明,但天才還需要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別吝惜你的汗水了,惟有它能澆開你的智慧之花。

32、坐在前排的你,各方面本應該領先於別人。然而在學習上總有一樣東西牽著你的鼻子走,聰明的你一定不希望老師明說。可你能把它攆走嗎?來年看你的奇蹟!

33、你有很好的口才,講故事有聲有色,娓娓動聽,你的「猴子吃西瓜」還獲得故事大賽三等獎哩!你有很強的表演才能,你表演的「金雞叫天都」,至今還留在老師和同學的心中,你有嘹亮的歌聲,有一口標準的國語,老師欣賞你。可你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動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著名的科學家愛迪生曾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請你想想這話,它對你學習成績的提高會有幫助的。

34、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孩子,「嚴於律己」是樹立身形象的關鍵。與人相處要寬容、豁達,你會發現周圍的一切是那麼美好。

35、正如你的名字一樣,你是一個活潑、聰明的孩子,你的成績、品行都令老師非常滿意,可如果你的字能夠再工整一點,你就更加完美了。

36、你和書一定是好朋友,使你民得許多豐富的知識,愛書吧,你會發現自己增添了許多無窮的力量,老師,祝你會更成功!

37、你小小的年紀,矮矮的個子,卻頭腦聰明,知識豐富,你一定是讀書迷吧,要不你怎麼懂得那麼多,今後多向同學們講講故事,談談你的見解,大膽地向同學展示你的才華吧!

38、本來,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做得很清楚而且仔細。上課,每回老師都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你的回答真精彩!老師常常讚嘆。但最近,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期待你更好的成績!

39、你對學習充滿了興趣,但缺乏刻苦鑽研的態度,要鑽研才會有成功。老師希望你像尊重老師那樣支尊重你的小夥伴,你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40、一個聰明活潑的小伙子,愛看書,書啟迪了你的智慧,激發了你的欲望,堅持下去好嗎?

41、悅耳的小提琴聲,出色的體育成績,自覺上進的學習,讓家長和老師看到了素質教育結下的碩果。真心祝福你:太陽底下最漂亮的七色花!

42、你勤勞,每次到學校放下書包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笤帚開始掃地;你開朗,教室里常常可以聽見你銀鈴般的笑聲。只是學習上還需要努力,相信你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43、你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女孩,似乎不知道什麼是憂愁,老師愛著你欣喜的笑臉,也愛看你為集體,為大家熱情服務時認真的態度,不過,你的學習又常常使我不安,一會兒語句不通順,一會兒出現錯別字,能改掉這些缺點嗎?

44、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老師相信,只要你改掉上課開小差,做小動作這些壞毛病,你將是我們班最棒的!

45、不要醉心於別人的讚美,雖然你的確很完美。在百花齊放的春天,蝴蝶和蜜蜂都是忙碌著的。但願你做一隻默默無聞的小蜜蜂,辛勤地釀造未來的甜蜜。

46、籃球場上,你為班級爭得了漂亮的進球,這和你訓練時付出的辛苦分不開,在學習上,希望你也能多灑汗水,為自己的美好未來多投漂亮的「進球」。

47、你本身是一個非常文靜的女孩子,但你寫作業時的那種不緊不慢的態度讓老師很是著急。只要能儘量改掉這個壞習慣,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很棒的。

48、你聰敏的頭腦,紮實的基礎令你在學習上輕鬆自如,()遊刃有餘。但是學海無涯,你可不要掉以輕心,鸚鵡雖然會說話,但它是飛不遠的,願你腳踏實地做一隻搏擊長空的雄鷹。

49、聰明加勤奮才會獲得成功的。你是一個能幹、乖巧的好孩子,就是太任性啦!改正以後,老師會更喜歡你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