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失望的句子

1、如果一杯忘情水可換一生不傷悲.我還是會捨不得.,捨不得忘了有關於你的所有.,.

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只怪陷入的太深,明知道愛已不可能,非要苦苦迷戀所謂的緣份:相思是根無情的針,一點一點刺碎我的心,愛你十分就傷痛十分。

4、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5、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6、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7、那麼美好的季節,卻在遺憾中帶著一份淡淡的憂傷,在風中淺淺嘗,在流年中淺淺散。

8、他的心,就像斷了錨鏈的輕舟,在感隋的浪濤里,無依無傍,隨波飄蕩。

9、我太笨拙,不懂得及時閃躲。才會看著幸福被剝奪

10、他那顆心像是悶在葫蘆里,不把葫蘆掰開是看不見的。

11、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2、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3、千年調,一旦空,唯有紙錢灰,晚風吹送,盡蜀鵑血,啼煙樹中,喚不回,一場春夢。

1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5、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6、面容平靜,心裡卻揪心的難受,所有的傷都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再也不想去觸碰……

1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8、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

19、有一天早上,我無精打采,慢悠悠地向學校走去,突然眼前一亮,那苗條的身材,穿著花布衣服,梳著一對小辮子的姑娘不正是姐姐嗎?我連忙追上去,拉住了她的衣。

20、我覺得自己像一片雲那樣的無倚無靠。

21、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2、也許就僅僅因為見慣了孤獨,發現孤獨也可以悠然,也許收穫了太多的憂傷,發現憂傷也可以釋懷。

23、遊子的心好像飄蕩在空中的風箏。

24、抬頭仰望深邃的天空,一縷憂傷的情愫悄無聲息的從心底蔓延開來,當泛黃的記憶,化作憂傷的思緒。

25、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26、雖然世事險惡,卻總是願意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脆弱。需要別人用心去慰籍,並為之傾其所有,我知道我很傻,只是我無力改變自己。

27、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28、我要的不過是你的一個微笑。

2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0、我走在校園裡,茫然回顧,心裡一片空白。

3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2、透過雙眸,路邊的繁華晃動,K房的歌聲盡情,跑道的情人追逐,落雨在陣陣的風中破碎,一切都將這個靜謐的校園,裝點成一個心醉的茫然。

33、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34、她那顆心像是關在鐵鎖里,不合槽的鑰匙是打不開的。

35、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3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7、他這下可犯了難,吞了怕是塊骨頭,吐了又怕是塊肉。

38、為什麼一次次的心痛,卻還是不知悔改的想繼續,只是一點點的不甘心,竟變得這麼貪心。

39、我們誰都不會是誰的誰,我知道,這就是現實,我們都無力改變什麼,只是心裡的憂傷如何能掩飾得住?

40、她開始感到自己孤單伶仃,像只脫隊的孤雁一樣。

41、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42、老師平時總教育我們要愛護環境衛生,可今天我們去公園春遊,卻看見許多大人隨地亂扔廢物,真是讓人失望。

43、襟。可是,回頭望我的卻是一張陌生的面孔,不禁大失所望。

44、無論過程多麼的繁華,最終還是改變不了不了曲終人散的結局。

45、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46、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47、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48、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49、她是那樣的孤獨,就像茫茫戈壁石頭底下的一株孤零零的小草。

50、那種深入骨髓的落寞,伴隨絲絲憂傷潛入心底。輕輕盈盈的掉落,猶如掉在結痂的網上,想要拚命掙脫,卻越結越緊。

5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52、那天聽說這會改變一切,最愛你的人害怕冷卻;歲月變遷,真情不變,把日曆翻回三月,相識的季節。

53、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54、小院黃昏人憶別,淚痕點點成紅血。

55、徘徊於寂寞的校道,雖然步伐沉重,背影也蕭瑟。可是心中充滿的淡淡憂慮,絲絲惆悵只因有人生的憧憬,生命的期盼。

56、親愛的,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會一如既往的去愛你。

57、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8、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59、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60、漫漫人生路,緣來緣去,有誰會耐心的陪護其走完全程?又有誰肯為紅塵中的那一抹憂傷停留?

61、我們隊又輸了,而且輸得很慘,都怪他們這些同學平時不認真在一起訓練,只顧自己玩,太讓人失望了。

62、是不是只有孤獨的人才會在每一個喧譁的時候,偷偷傷感過去,悄悄憂鬱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