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無聊的句子

1、笑著說無所謂,卻往往笑得越開心,心裡就越疼。

2、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3、我用時間秤自己的重量,然後數落自己的膚淺與狂妄。

4、無聊,是人生的一種正常現象,無可厚非,不必大驚小怪。

5、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6、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7、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8、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9、在無聊的日子裡,周圍的一切都失去了往常的光澤,天空是黯然失色的,眼中的世界沒有了任何色彩,生活變得毫無意義,生命變得了無生機……

10、只有寂寞的人才缺愛,而又會被傷的狠深。

11、無聊侵襲人身,好似滾滾大潮,人的理智頓時變得蒼白無力。

12、我還在原地徘徊,等待那早已沒有旳未來。

13、忙碌能夠暫時占領無聊的地盤、趕跑無聊。

14、我守在淺淺的燭影里,攬一彎朦朧的月影。

15、清道夫的孤獨不是清掃街道的寂寞,更不是所謂的無聊。

16、何必太認真,何必太執著。虛妄的追逐,最後徒留傷悲。

17、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膀。

18、無聊,無聊草也無聊,花也無聊雀也無聊,蝶也無聊冬也無聊,春也無聊。

19、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0、最痛苦的不是沒有選擇,而是別無選擇。

21、無聊,空虛的外現而已!

22、閒是福氣,無聊卻是痛苦。

23、無聊,是屬於精神範疇的東西。

24、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25、有一種病叫做無聊,總會有那麼幾天是我一個人呆在宿舍的,不同於傳統意義上的守閨房,而是心甘情願似地品味孤單。

26、無聊,是一種難以消磨時間的心境。

27、只是,該來的總會來,一味的逃避只是更加詮釋懦弱。5.誰能了解我心底那抹帶傷的憂鬱,沒有顏色。

28、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29、當一個人為了無聊而無聊的時候,絕對會無聊的。

30、真實的人不會無聊,偽裝的人一定是無聊的。

31、生命的悲傷,總有一泊淚水緣於深愛,你是我今生無法泅渡的滄海。

32、眼淚掉下來,沒人替你擦掉。

33、孤獨的過了二十年,總以為這次可以永遠的陪著你。

34、墮落是因為天堂無聊,地獄痛苦,所以淪落人間。

35、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的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描寫在家無聊的好句子有哪些】描寫在家無聊的好句子有哪些。

36、永遠有多遠?你小子就給我滾多遠!

37、我早上起床刷牙後吃飯看電視,中午吃完飯後繼續看,晚飯吃後就睡覺了。

38、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39、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40、眼眶裡的淚,思念里的影,到最後,誰也不會成為誰一生彼此的擁有。

41、無聊,可是一種境界。一種可恥的境界。我最愛的境界。

42、真正的無聊,則是對最不堪忍受的事情也能夠處於完全的痳木狀態。

43、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44、青春是一場不會回頭的風,它呼嘯而來呼嘯而去,最終離我們遠去,一點不剩。

45、閒了,未必無聊,閒著沒事幹才會無聊。

46、別來愛我,我沒有太多的把握。

47、我在等一個人,在等我的永恆,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48、心痛也只是一瞬間,痛久了就沒有知覺了。

49、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50、無聊的人就是要做無聊的事,這才對得起無聊。

51、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52、所有的往事,都已落花成流水,沉甸甸的腳步,印證了相逢原本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53、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54、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55、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56、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57、傷已密密痲痲只剩生命可踐踏。

58、來不及說出口的,成了我們彼此心中的遺憾。

59、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60、旋轉木馬是這世上最殘酷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永遠隔著可悲的距離。

61、微笑掩飾淚,是我太堅強,()還是你不容我悲傷。

62、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63、自卑?自閉?是一種心病!遇到命中注定那個人才能帶你走出,誰帶我走呢?

64、無聊是一種懶散,確切地說是精神渙散的一劑毒藥。

65、我一個人在這裡,一個人在這裡反反覆覆的工作,就像在這裡反覆的生活。無聊而乏味,唯一改變的是時間的流逝。

6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67、最是夜深人靜時,思念才變得如此放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