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初二上學期末學生評語

1、你是一位文靜的女孩子, 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做好老師布置的任務。學習認真,認真完成作業。不過學習上還需要進一步提高,樹立自信心,加強學習主動性,發揚刻苦學習的精神。今後要樹立一個目標,形成自己良好的學習習慣,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有更大的進步。

2、「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看你的樣子,黑乎乎的,咧嘴一笑,雪白的牙齒,與黝黑的皮膚相映襯,非常可愛,加上能熱心助人,老師和同學們都挺喜歡你的。但是你的學習還要刻苦和紮實!

3、「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你是一個溫柔可愛乖孩子,學習從來不讓人操心,但不夠刻苦。你的成績,你自己滿意嗎?還要多加油喲!

4、你誠實、守信,言語不多、文文靜靜,遵規守紀,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學習上比較認真,能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過成績總是上不去,讓我為你著急!在新的學期里,你沒有新的打算?你看到老師、家長那期待的目光,你不心裡震撼嗎?新學期,從頭再來,衝刺!

5、你熱愛學習生活,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學習上比較努力,上課比較專心,能主動舉手發言。能按時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成績優良。在今後的學習中,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再刻苦一些,成績上再上一個新的台階。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6、你是一個非常懂事的的孩子,能理解別人。在學習上可能是以前基礎和學習方法不對勁的緣故,成績一直不太理想。你還要努力再努力,不要給自己找太多的藉口,趁現在趕緊拍馬直追。

7、「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你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女孩,老師說的你基本上都會跟著做,也能積極思考問題,但很少問老師,希望你能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學習。相信有付出就有收穫。

8、在同學和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的,乖巧的女孩,你的紀律從來不讓老師操心,在學習上可能是以前基礎和學習方法不對勁的緣故,成績一直不太理想。你還要努力再努力,不要給自己找太多的藉口,相信自己一定行!

9、「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你是一個不愛和老師交流的學生,你有自己的想法,老師看出你正在進步,趁熱打鐵繼續努力吧,切記戒驕戒躁,爭取考出好成績!

10、「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在同學和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的,乖巧的女孩,你的紀律從來不讓老師操心,在學習上可能是以前基礎和學習方法不對勁的緣故,成績一直不太理想。你還要努力再努力,不要給自己找太多的藉口。

11、在這一學期里,你遵守紀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老師交給你的事情是很放心的。 學習上積極主動,認真努力,課堂聽講專心。在今後的學習中,多把知識搞透徹,課堂上要敢於大膽地陳述自己的想法,只要堅持下去,你的成績還會提高的。

12、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正直、活潑的學生,體育好,音樂好,學習好,是我們班最全面的優秀學生,但我覺得你的成績還有很大的空間需要進一步提高,全力拚一拼吧!

13、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你是一個不善言辭、害羞的學生,但你的內心很豐富,希望你能戒驕戒躁,虛心一點,刻苦一點,必能成為一個優秀的中學生。

14、一學期來,紀律上自覺性強,對老師有禮貌,團結同學,凡是老師交給的事情是很放心的。認真學習,作業能按時按質完成,不過老師覺得你還有更大的潛力,提高學習效率,加上拼搏幹勁,在今後的學習中,你會有更大的進步,老師時刻關注著你的發展!我們都看好你呀!

15、你在班上從來不違反紀律,可是我依然感到你在虛度光陰,實我希望你能振作起來,樹立學習的信心,多為自己的將來想一想,相信別人能的你也能。

16、活潑好動,較頑皮,愛說話、較隨便。對待學習也比較努力但沒有盡心,可以說十分的力氣只用了二分,實際你的智力不錯,有很大的潛力可挖,如果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充分地發揮出來,你的成績會大幅度的提高,希望你能更嚴格要求自己,增強學習主動性,把學習搞上去,老師相信,你完全有能力達到。

17、「文質彬彬,然後君子。」看你雖然外表文弱,但意志堅強,我盼望有一天,你能一發雄「威」,讓學習拔尖,身體更強壯!老師願與你共同進步,使你早日實現心中夢想

18、在這一學期里,你遵守紀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各個方面表現不錯。學習上比較認真,一直比較努力,但是由於你在學習的同時還要進行訓練,所以學習時間的安排對你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認為在今後的學習中,學知識要紮實牢固,各科均衡發展,你的成績會提高的。在新學期里,重新開始,從頭再來,我時刻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19、你的熱情、大方、留給老師深刻的印象,初二以來你是變化最大的一名同學,變好了,老師很欣慰,趁熱打鐵繼續努力吧,切記戒驕戒躁,爭取考出好成績。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

20、你是一個帥氣陽剛的小伙子,微笑總是掛在嘴邊,現在你長大了長高了,人應該也要懂事一點,不要給自己找太多的藉口,學習是你的責任。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再接再勵,使未來的日子更加陽光燦爛。

21、在我的眼裡,你是一個帶些頑皮、帶些天真、帶些惰性的女孩子。你其實很聰明,有些問題老師一點就懂了,但你卻有惰性,怕辛苦,不能持之以恆,新的一年要有新面貌,振作起來,好好學習。

22、「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學生,班裡的腳踏車多虧你管理,成績還算穩定,寒假好好的總結一下,補習欠缺的知識,這樣對你有好處。

23、「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從你很小的時候,我就認識你,知道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同時又很有責任心,有時自制力差點,但是,現在到了國中最為關鍵的階段,我們要打起精神,往前衝。

24、你有高高的個子,但你一年以來一直不緊不慢,學習上長進不大。時間不饒人啊,你這樣下去結果會如何?多給自己壓力,把學習當回事吧!

25、看你的樣子,黑乎乎的,似乎正氣凜然,體育文藝都挺好,可是成績卻拉不上去。原因嘛,就是少了勤奮、刻苦,俗話說「少壯不努力,老來徒傷悲」,你要振作雄風,把文化課趕上。

26、你是一個非常懂事的的孩子,能理解別人。但可能未認識清楚自己,所以到了現在你還不緊不慢得樣子真讓老師操心。時間不饒人啊,你這樣下去結果會如何?多給自己壓力,把學習當回事吧!

27、你是本學期咱班進步最大的,看著你一天天長大、成為一名懂事的孩子,我為你的進步高興。一學期來,能遵規守紀,尊敬老師。不過學習上令人擔心,主要原因是你缺乏學習主動性,掌握知識不牢固,對於基礎知識不紮實。在今後的學習中,希望你多記憶、多歸納、多分析,樹立目標,把握好自己,用實際行動爭取進步!

28、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學習態度端正, 從上課時看到你那用心聽講的神情,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你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成績較好,我認為你需要改變學習方法,不光要勤學還要好問。希望今後能加倍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9、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在同學和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的,乖巧的女孩,自尊心很強。可是一想到你的數學,真叫人揪心,希望你多請教老師和同學,總能闖過數學這一難關!

30、你是一個內向的男孩,你能認真的完成各科的作業,在學習上,不付出不可能有收穫,刻苦勤奮,把過去丟失的知識找回來,並抓的牢牢的,這樣才能有更大的進步!

31、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學習態度端正, 從上課時看到你那用心聽講的神情,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你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成績突出。但是平時你應該嚴格要求自己,特別是說話方面,不該說的話不說,那樣你在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會更優秀。希望今後能加倍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32、「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你是一個大方文靜的學生,在紀律上很少讓老師操心,如果學習上再大膽一點,掌握好學習方法,將來會更好。

33、我認為你是一個很需要壓力的人,壓一壓你,才會有進步。在你的身上,老師寄託了希望。只有抓緊一點才有進步。平時對自己的要求還不夠嚴格,要進步,首先要在態度上緊張起來,多動手動腦,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34、在這一學期里,你的紀律表現有所好轉,成績也有很大的提高,實際你的潛力很大,只是還沒有發揮出來,在新的學期里,儘快調整好自己,改掉一些小毛病,提高課堂效率。在新的學期里,好好把握住自己,把握住機會,定下一個長遠目標,鼓足幹勁,使成績不斷提高,有這個決心嗎?我期待著你成功!

35、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在同學和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的,乖巧的女孩,你的紀律從來不讓老師操心,可是一想到你的數學,真叫人揪心,希望樹立學好數學的信心,多請教老師和同學,老師願意陪著你共度難關

36、和你相處一年半了,我覺得你是一個文靜的,乖巧的女孩,你的紀律從來不讓老師操心,在學習上可能是以前基礎和學習方法不對勁的緣故,成績一直不太理想,你還要努力再努力,不要給自己找太多的藉口

37、你是一位秀外而慧中的女孩,平日裡臉上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對老師彬彬有禮。總是默默無聞地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學習比較主動,有較強的進取心,課堂上聽講專心,發言舉手積極,能認真獨立地完成當天的作業。在學習上再積極主動一些會更好,你將會有更大的進步。()

38、你就像一個紳士,任何時候你都坐得住,所有老師都認為你很可愛,作業你從來很及時,很認真,老師別無所求,只希望你快樂健康!

39、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學生,可是數學,它真成了你的死穴嗎?崴了一條腿的滋味並不好受,請你抹去對數學的心理陰影,多做練習,多請教同學和老師,只有這樣,你的「病」才有救。我希望有那麼一天!

40、你是我們班的老大哥,我多希望你能更獨立、更自主、讓媽媽、老師為你驕傲。我堅信這世上沒有做不好的事,好與不好,你盡力就行了,但你要時刻提醒自己:我完全盡力了嗎?

41、在同學和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的,乖巧的女孩,你的紀律從來不讓老師操心,可是一想到你的數學,真叫人揪心,希望抹去對數學的心理陰影,樹立信心,總有一天,你的數學能和你的語文一樣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