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初二上學期學生期末操行評語

1、本學期用漸入佳境來形容你恰如其分,上半學期過於貪玩,而期中考試後,你不斷調整自我,無論是學習態度,還是為人處世,都有質的飛躍,每每看到在課堂上精彩的發言,關

2、你是一個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我們班的同學總是坦率友好。在學習上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成績在本學期有了極大的提高,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掌!

3、曹貝貝,你是一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學習上你積極進取,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但舉手發言不夠積極。作業能認真完成,書寫端正。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希望你繼續努力,提高成績,爭取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4、你是我們八一班,表現最好的學生之一,學習勤奮刻苦,一學期以來沒有給我帶來任何痲煩,倒是我感覺對你的照顧不夠,你不會怪我吧,但我堅定的站在你的身後,一直為你加油,你為我們找凳子,很讓我感動,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5、你是一位學習踏實勤奮,又懂事的孩子,每次看到你專注學習的模樣,我都深為你驕傲,自豪,由於你對學習的執著追求,所以本學期你的成績一直都很穩定,這是光穩定還不行,要拔尖才可以啊,為你加油

6、周強,你是一個不愛言語的孩子,能遵守學校各項的規章制度,但學習不夠用功。上課有時分散精神,開小差。學習上懶動腦。知道嗎?寫作業要自己動腦筋,抄襲別人作業是沒有出息的表現。願你能克服自己的缺點,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各科的成績。

7、你是一個內向、誠實的男孩,能自覺遵守學習紀律,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與同學團結友愛,熱愛集體,積極參加班級活動,學習自覺,成績優良。願你活潑可愛,全面進步!

8、你是一位性格有些內向的孩子,但在學習上好不含糊,學習認真刻苦,課堂上精彩的發言,讓我們八一班的同學很是佩服,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加倍努力,朝著更高的目標奮勇前進!

9、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作風踏實,辦事認真。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學習上有一定的鑽研精神,但學習效率不高,功課起伏較大。願你在學習過程中,統籌兼顧,全面發展!

10、還記得嗎?100米、200米跑道上你奮力衝刺的一刻,有多少人為你吶喊、為你加油、為你喝彩,而當時的我,好激動、好興奮!自此,那一幕便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你學習也很努力,工作態度一絲不苟,並具有設計特長,你為班級爭得了許許多多的榮譽,我感謝你!繼續努力吧,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11、你總是用默默無聞的付出與執著,詮釋著自己的不同凡響,你的勤奮刻苦努力,也換來了豐碩果實 ,在我們班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假如優秀的你能夠敞開心扉,大膽展示自己,我們班全體師生就會更加喜歡你了,加油1

12、你是一位懂事又活潑開朗的女孩,用微笑面對人生,用真誠熱情對待朋友,本學期你的成績有了,質的飛躍,只是學無止境,希望你能繼續抓緊時間奮起直追,再創輝煌!

13、你是一位開朗樂觀的學生,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的笑聲,你是一位懂事又樂觀向上的孩子,我由衷的欣賞你,作為我們八一班班委你很負責任,與同學友好相處,希望你在寒假裡繼續努力複習,爭取更上一層樓。

14、景永欣,你個性沉靜、不愛言辭,做事認真,從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每次的作業都能欣賞到你那清秀的字型。學習上比較認真、可惜成績不夠穩定。若能再活潑開朗一些,你會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歡樂。望繼續努力,提高成績,爭取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15、高陽,你活潑好動,很頑皮,愛說話。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學習上比較認真,但自覺性不強,成績進步不大。上課有時分散精神,開小差。作業每次都能按時完成,可惜你的字太潦草,能否下決心改正,有時對學校的公物愛護不夠。老師希望你培養自己良好的學習習慣,更嚴格要求自己,提高學習自覺性,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爭取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

16、你是一位文氣又有才氣的學生,學習認真踏實刻苦,平時你的言語不多,但在課堂上關鍵時的發言,總能看到你精彩的表現,每周八一班,優秀學生光榮榜上,總有你閃亮的名字,願你繼續努力,成功一定屬於你!

17、吳紳紳,懂事、能幹構鑄出你美麗的形象。課堂上常常能回答出別人難以回答的問題,你的新穎別致的見解,不同凡響的思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學習上能刻苦鑽研,成績優秀,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敢說、敢問、敢辯的課堂表現。同學們遇到困難都找你,你總是樂意幫助解決。不驕傲,不炫耀是你取得成功的途徑。希望能發揚刻苦學習精神,保持優秀成績。

18、周新宇,你是一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個性沉靜、不愛言辭,做事認真,學習上一絲不苟的精神贏得同學們的好評。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但要注意自己語言表達能力的培養。作為班幹部你能積極主動搞好本職工作,得到同學的信任和支持,你還能幫助同學,主動為集體做好事。希望更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打個漂亮仗。

19、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學習認真,有充分的自信心,有一定的鑽研精神,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前半學期,不能嚴格要求自己,不能自覺遵守紀律,學習有點馬虎,後半學期,勇於改正缺點,有明顯進步。願你多多努力,永不停息,勇攀高峰!

20、你天賦極佳,對知識的接受能力很強,在我們八一班你是有名的才女,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學習踏踏實實,由於自己的努力,本學期你各方面進顯著,學無止境,願你能更加勤奮,爭取更大的成功!

21、你看似默默無聞,實則理想遠大,看似與世無爭,實則熱情涌動。你是一位守紀律,懂禮貌,待人誠懇,成績優異的好學生,有較高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水準,擁有夢想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則是一種能力,不氣餒,不放棄,不言敗,苦苦的追求,換來的必然是甜甜的享受。

22、董月,你是個學習認真,工作負責的好孩子,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課堂上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但有時上課不夠留心,課堂上的回答聲音是那麼小,能大聲點嗎?作為班幹部,能協助老師把班級工作做好。運動場上你是一個優秀的運動員,可惜在學習上欠缺刻苦精神,望以後提高課堂學習效率,勤奮學習,爭取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23、我特別欣賞你具有男孩子的個性:直爽。你快人快語,直抒胸襟,你辦事利索、果斷,不拖泥帶水,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證明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女孩。願你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24、仇慧,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總能聽到你響亮清脆的發言,作業字型端正、整潔、漂亮。你勤于思考,所學知識能夠舉一反三,不愧是學習委員。作為班幹部你能積極主動搞好本職工作,得到同學的信任和支持。運動賽場上,你是班級和學校的驕傲,總是用優異的體育成績向老師和同學們報喜。希望能發揚刻苦學習精神,保持優秀成績。

25、你是一位踏實,平時言語不多的孩子,與同學們關係相處的也很融洽,成績也比較穩定,只是自制力不夠強,如果你今後能改正自己愛說點笑話的毛病,我們班的老師和同學就更加喜歡你了,加油。

26、你是一位沉穩又誠實的孩子,擔任語文學習班長盡職盡責,學習勤奮踏實,所以你的成績在本學期有了極大的提高,願你戒驕戒躁,再創輝煌,我很喜歡你的這種風格,加油。

27、你是一位懂事又好學的孩子,文靜而踏實,待人厚道,給我們八一班樹立了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各科作業,所以你的成績一直都很優秀,且有所進步,我真為擁有你這樣的學生而感到無限榮光,為你加油!

28、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於助人是你的美德。愛好廣泛。知識面較寬,學習認真,上進心強、但功課起伏較大。相信你會不斷總結,好好把握今天,早日騰飛!

29、殷妍,文靜,秀氣的小姑娘,踏實自覺是你的特點。學習上一絲不苟的精神贏得同學們的好評。上課專心聽講,能主動舉手發言,善於思考,勇於進取。對各項工作都能盡職盡責做好。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品學兼備的好學生。

30、你是我們八一班,最聰明的男生之一,尤其是數學的天賦,幾乎在我們班無人能比,可這也不能成為自己驕傲的資本啊,學無止境,尤其是英語是你的致命傷,多控制自己,少看點無用的小說,你定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加油。

31、你的學習態度很端正,認真刻苦,勤奮努力,平時也不善言辭,成績一直都很棒,只是我覺得你的壓力可能有點大,放鬆自己,全力以赴,輝煌一定屬於你,為你加油陳福星。

32、你是一位懂事樂觀又刻苦學習的好學生,我一直為擁有你這樣的學生而驕傲,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這樣的風格,中招考試是一種選拔性考試,光優秀還不行,必須拔尖才可以啊,我希望下學期獎學金有你的名字,加油1

33、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愛好廣泛、知識面較寬,對自然、人生的美麗有一份執著信念。學習認真,上進心也強。願你堅持不懈,多一份朝氣與衝勁,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34、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平時值日工作做得不夠好。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35、潘戴,你是個學習認真,工作負責的好孩子。能幫助同學,主動為集體做好事。你是一個出板報能手,我們的黑板板圖文並茂,這裡有你這個宣傳委員的功勞。學習上,你積極進取,善於想像,敢於創新,可惜的是你有時粗心大意。希望你揚長避短,繼續努力提高成績,爭取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36、你是一位頭腦靈活,反應靈敏的孩子,尤其是數學成績一直都是你的驕傲,很讓我們班的同學羨慕,只是你的成績不夠穩定,波動很大,很讓我為你擔心,希望你學習再努力,穩紮穩打,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37、你的品德,你的言行,你的為人,你的心態,你的嚴謹,你的自率,你的過人的自制力是我們八一班的楷模和驕傲,也是老師的驕傲和自豪,你的整體素質是一流的,希望你能繼續,苦心志,勞筋骨,全面發展,你會更讓我們八一班無限榮光的,加油!

38、管鵬,你活潑好動,很頑皮,愛說話,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學習上欠努力,成績提高不快。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基本上能按時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但書寫不夠整潔。能接受老師和同學的批評,幫助。希望你揚長避短,以後能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努力提高各科的成績。

39、你積極肯學的態度,感染我們班的很多人,本學期你沒有犯過一次紀律上的錯誤,我真為擁有你這樣的學生而驕傲,自豪,但我希望你在課堂上能夠勇敢站起來,展示自己各方面的優秀才能,我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40、基礎知識牢固問題,在本學期你得到了加強,學習刻苦勤奮,毅力強大一直是你的強項,這一點我們八一班的全體師生都為你而驕傲,只是本學期你的身體不太好,影響了你的成績,希望你加強體育鍛鍊,強健體魄,你會成功的,我堅信!加油!

41、你是位頭腦聰明,學習又勤奮刻苦的孩子,本學期你沒有犯過一次錯誤,我真為你而高興,也更為擁有你這樣的學生而驕傲,相信學習踏實,積極向上的你一定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加油

42、本學期你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的不俗,學習刻苦勤奮,為我們八一班同學講數學題的瀟灑,深深的刻在我們班同學們的心上,用品學兼優來形容你一點也不誇張,你是我們八一班的才子,更是我們班的驕傲、

43、你可以用我們八一班頭號風雲人物,來形容!學習勤奮踏實,與同學相處融洽,我們八一班的全體師生都很喜歡你,擔任我們班英語學習班長,工作踏實,認真,希望你來年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加油!

44、你為人正直、真誠,集體榮譽感強,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學習認真,有充分的自信心,有敏捷的思維,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的提高。如果在平時學習中能統籌兼顧,紮實文科科目基礎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層樓。

45、你是一個勤學好問,積極向上的孩子,本學期你的成績用突飛猛進形容,一點也不過分,每次看到你專注學習的模樣,我都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感,但是學無止境,願你繼續保持這種積極進取的勁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加油

46、看的出你忠厚老實,謙遜誠懇,有比較廣博的胸懷,你做事認真踏實,讓老師和同學們深為喜愛, 是一位值得信賴的人,你有較強的紀律觀念、和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希望你能一如既往,保持這種良好的作風和卓越的精神風貌,對自己在恆一點,韌一點,你會更加出色。()

47、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作風踏實,品學兼優,熱愛班級,關愛同學,勤奮好學,常與同學探討,思維敏捷,成績優良。願你紮實各科學習基礎,常抓不懈,爭創一流!

48、坦白的說,你是我們八一班,我最喜歡的學生之一,為人誠懇,待人隨和,學習踏實,積極進取,一直都是我的驕傲,本學期你的成績有了突飛猛進,相信未來,你會更加優秀,為你加油!

49、你是一個很懂事,又學習刻苦的孩子,做事認真仔細,為我們班同學講題時的瀟灑,很讓我們班學生欣賞,本學期各方面進步明顯,老師對你的進步情況很滿意,希望你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