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挽回婚姻經典語錄,挽留婚姻感動的話語

  婚姻需要多一點寬容和理解,千萬不要輕易放棄一段感情,而是積極想辦法去挽回。

  1、結婚三部曲:第一年,男的在說,女的在聽;第二年,女的在說,男的在聽;第三年,男女一起說,鄰居在聽。

  2、婚姻是要用心來經營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人應該,學會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自己的婚姻!

  3、戀愛是播下的種,婚姻是長成的苗,只有細心的呵護,精心的培育,才能開出芬芳的花。

  4、結婚--這是一種社會團體,由一個老闆一個老闆娘和兩個奴隸組成,四者合而為二。

  5、過去沒有思想,可以理解,經過了還沒有思想,就不能接受。有思想的人,不管他過去如何,你需要的是今後如何。

  6、沒有誰會知道明天的樣子,也許是今天的複製,也許是昨天的貼上、但是既然你選擇了遠方,就風雨兼程吧。

  7、等待是一種痛苦,等待更體現一種淒涼的美,等待是一種愛的付出,等待預示著希望。

  8、人是不習慣於冰冷的,常常就會和另一些溫暖的異性相互取暖,因此不免也造成很多情感危機。

  9、愛情是一味良藥,用好了,可以讓人懷念一生。用不好,只能一次次的將自己傷害。

  10、如果是真心相愛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請不要放棄,因為遇到一段真愛真的不容易。

  11、離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壞不同的兩點:好的一點是人們的觀念已經趁向人性化,不在封建思想而禁捆自己,壞的一點是對與婚姻的輕率,沒想好結什麼婚?

  12、婚姻中只有寬容的愛和互相的體諒才能夠相濡以漠的白頭到老。

  13、只有以愛情為基礎的婚姻才是合乎道德的。

  14、成功的婚姻的秘訣在於:把大災難看成小事故,而不要把小事故看成大災難。

  15、一個革命者永遠不把愛人問題看得比革命還重要,這樣會犯錯誤的。對待婚姻問題,必須嚴肅,不要飢不擇食,不問政治,只看外表,結果弄出很多糾紛,或者生活不到頭。年輕人必須注意,要在革命鬥爭中選擇自己的對象,在這個問題上也常常表現出一個人的政治品質。不要把它擺在不適當的地位,必須嚴肅對待它!

  16、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嘗。

  17、婚姻,對於不願付出的人來說是墳墓,對於懂得愛的含義的人來說是愛的樂園。

  18、時常感嘆,上帝並不公平,留給人的時間太少,大部分人生在打拚中度過,留下來享受的時間卻不多,而且人的生命又是那麼的脆弱。

  19、一個結婚以後的朋友,無論如何不是從前的朋友了。男人的靈魂現在羼入了一些女人的靈魂。

  20、明知戀愛會讓我們失去自由,明知婚姻是一生一世的契約;可是為了對方快樂,得到對方的心:我們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也是你該放親這段愛情的時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