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星星女孩讀後感

這是美國的一部小說,不管星星女孩是否真實存在,星星女孩是真實的,甚至比我們更真。

星星女孩是她的名字,只要她喜歡,她隨時改變她的名字,名字奇奇怪怪,而這時,她叫星星女孩,沒錯,是一個讓所有人覺得奇怪的名字。

星星女孩上十年級,在此之前,她一直接受親職教育,在米加高中里星星女孩與眾不同,行為為別人所不解,她沒有多少朋友,儘管她是最友善的人。

她是真實的,她做每一件事都是隨自己的心,想做什麼就去做,她是天地間自由的精靈,似乎沒有什麼事可以阻礙她自在,她可以在無音樂時跳舞,在無伴奏時大聲歌唱,在人群中旁若無人地彈吉他,她把自己的課桌布置想家一樣溫馨,她總是帶著寵物鼠,她的與眾不同,使大家孤立她,甚至認為她是瘋子,可是仔細想想,她是最真的。

她是善良的,她記住了所有人的生日,在午餐後她會特地為壽星唱生日歌,每一個節日,班裡所有人都可以收到她的小禮物,她喜歡看報紙的補白和鎮裡的布告欄,知道哪些人需要幫助,她送出了很多卡片和禮物,卻從不留名,作為拉拉隊員,只要進球,她就會歡呼,就算是敵方,她為所有人喝彩,別人開心她就開心,而別人難過她就難過,她總是想著別人,不為自己著想。

她是可愛的,她相信魔界,她可以安靜地坐,讓自己在意志中消失,她被孤立,可她不明白收歡迎為什麼很重要,她不認為自己孤獨,她有很多朋友可以說話,包括大自然,她參加演講比賽,從不拿稿,她自己練過很多遍,可每次講得內容都不一樣,都是新鮮的,她想像自己得冠軍後的場景,真實生動,沉醉其中。()

她是單純的,她曾因為搞活了球賽的氣氛而受大家歡迎,而卻因為對方喝彩而再被孤立,她聽了朋友的話,儘量不與眾不同,她認真學習大家,包括打扮,可是依舊沒有人理她,在她得了州冠軍後回校只有校長老師和她的好朋友三個人為她歡呼,迎接她的回來。她放棄了,她做回自己,並從此消失了。

而她帶給學校的影響很大,多年後大家對她念念不忘。

她似新芽,來自最純潔的土壤,她是一個最真最純最美最善的自我,她的到來,讓空氣變得清新,而社會的濁氣排斥她,最終她消失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