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曾經有個他,為你生白髮

  1、我每天早上願意醒來的兩個理由:鬧鐘和你。遠方的你,早安。

  2、我相信,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不經意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3、永遠不要對愛情失望,在你將眼睛鎖定在某人時,只需要把右手按住左面胸口,看向前方,享受春光。

  4、當你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來戰勝,而是用來相處的,你就會明白有些東西雖然並不合理,但你必須相信;有些東西並不牢固,但你必須依靠。

  5、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羨慕、敬佩那些會交際、會應酬的人,一直學不會或不自在,常讓自己很自責。現在想想,好像這樣也還不壞,至少比在人群散盡、燈光黯淡、杯盤狼藉的時刻,發現現場只剩一個疲憊、孤單、空虛的自己好多了。——吳念真

  6、我們日復一日地寫下自身的命運,因為我們的所為,毫不留情地決定我們的命運。我相信這就是人生的最高邏輯和法則。——《你即你所為》

  7、生命里某些當時充滿怨懟的曲折,在後來好像都成了一種能量和養分,因為若非這些曲折,好像就不會在人生的岔路上,遇見別人可能求之亦不得見的人與事;而這些人、那些事在經過時間的篩濾之後,幾乎都只剩下笑與淚、與感動和溫暖,曾經的怨與恨、與屈辱和不滿,仿佛都已雲消霧散。

  8、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麼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麼大。能給一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9、是的,我很重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勇氣這樣說。我們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們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這絲毫不意味著我們不重要。重要並不是偉大的同義詞,它是心靈對生命的允諾。

  10、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1、愛哭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我覺得淚水是世間最不需要強忍的東西,有時候我也想忍住,讓別人覺得我很堅強,但忍不住的時候我就不會忍,因為後來我明白堅強只是一種內心,愛哭不是不堅強,哭過之後還能站起來,能清醒地明白該走什麼樣的路,做什麼樣的事,我要做的是這樣的人。

  12、思念是有重量的。沉沉的壓在眉頭,把人的三叉神經壓得生疼,思念方裊裊向上。所以思念,是地球上唯一違反地心引力的東西。

  13、我停在鐵道前,看見轟轟然的列車,想起了你;我穿過路口,看見紅綠燈,想起了你;我路過超市,想起了你;經過路邊攤,想起了你;走過花店,想起了你;甚至公交站台也會讓我想起你……可這一切明明跟你不相關啊,但它們在我心裡拐了幾個彎,還是與你扯上了關係。

  14、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幾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15、猶太母親給出嫁前女兒的一封信:親愛女兒:把丈夫當王一樣侍奉,會成為王后。只把丈夫當做賺錢的下人,會成為丫環。蔑視你的丈夫,他會使用暴力來管教你。丈夫的親朋來訪問時,要用最為愉快的表情和最大的誠意來接待他們,丈夫會把你當做最為珍貴寶石。敬重丈夫放在首位時,你的頭上會多個榮耀冠冕。

  16、所有的冷淡,都是因為沒有遇見對的人。

  17、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18、你以為人可以白白地獲得感情。不行的。即使是最美好、最富有自我犧牲精神的感情,也不是白送上門的。奇怪的是,使之美好的,正是這一點。

  19、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麼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麼死心。

  20、曾經有個他,為你生白髮。親愛的姑娘,你應該從後背抱住他。我們的人生只有這麼長,當我們把生命的幾分之幾,拿給了這個毫無血緣的人共享。是不是除了攜手並肩往前走,更需要彼此的感激和體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