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20句話,讓你滿滿的正能量

  1、每一場愛情,都是為了舉著燈,和自己相似身影的人相逢。喜相逢過了,就別怕傷別離。我最親愛的你,感謝你來過,感謝你照亮。感謝你走了,感謝你記得。——張巍《這輩子活得熱氣騰騰》

  2、哪有什麼來日方長,這世間揮手便是人走茶涼。

  3、所謂捷徑都是別人的路,努力才是自己的路,其實,“捷徑”是最難走的。

  4、人生的好多疲憊,是自己追著自己跑了太久,我們改變不了生活,但可以擦亮心情。

  5、黃金年代永遠在身後。無人能夠改變的是,時代的火車往前開,拉著那些願意的,拖著那些不願意的。——蔣方舟《我承認我不曾歷經滄桑》

  6、世上總有一片美好的風景使你安靜和嚮往,也使你終於知道所有的跋涉都是為了這一刻的幸福。只要活著,就能遇見。——張小嫻

  7、這世上再精妙的算計,也是算人不算己,身在世俗便難逃悲歡離合,惟願能遇見那么一個人,一生只被他一人算計,甘之如飴。——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白算計》

  8、人間的愛戀不過是聚了散,散了又聚,這世上本沒有誰給得起海枯石爛的誓言,就像河岸給不起青舟永遠的港灣,古道給不起離人永遠的重逢。——白落梅《今生只做紅塵客》

  9、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林清玄《心的菩提》

  10、生活中可以沒詩歌,但是不可以沒詩意;行進中可以沒道路,不可以沒前進的勇氣;工作中可以沒經驗,不可以沒有學習;人生可以不閃亮,但絕不可有污點!成功沒有秘訣,貴在堅持不懈。任何偉大事業,成於毫不鬆懈。任何未競工作,毀於半途退卻。只有矢志不渝,才能有成功的喜悅!

  11、得不到的事物別惦記,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人生本就不差風雨,就別再為己徒增傷悲。

  12、高潮時享受成就,低潮時享受人生,有心思時乾有意義的活,沒心情時做有意思的事。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實沒什麼東西讓你迷失自己,學會笑著承受,笑著說:沒什麼了不起!

  13、逆境時,切記忍耐;順境時,切記收斂;得意時,切記看談;失意時,切記隨緣;心情不好時,當需涵養;心情愉悅時,當需沉潛。

  14、思想太少可能失去做人的尊嚴,思想太多可能失去做人的快樂。——度也

  15、把不愉快的過往,在無人的角落,塵封棄置!告訴自己:我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實;我可以不富有,但要懂得知足快樂。

  16、寧可累死在路上,也不能閒死在家裡!寧可去碰壁,也不能去面壁。是狼就要練好牙,是羊就要練好腿。什麼是奮鬥?奮鬥就是每天很難,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容易。不奮鬥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一年越來越難。能幹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拼一個春夏秋冬!贏一個無悔人生!——獻給所有努力的人。

  17、讓你難過的,不是未來,而是未來的一切無法確定;讓你安心的,也不是未來,而是未來的一切尚可爭取。

  18、你今天必需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9、誰都沒有比誰生活的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20、你還那么年輕,就想省去別人奮鬥一生的過程,得到你想要的全部。最後,你沒有成功,不要怪社會,不要怪出身,要怪就怪自己無能。——七月《年輕,就是這么任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