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抖音上比較勵志的句子,整理下來共勉

  1、我現在沒空,忙著優秀。

  2、羨慕別人身材好,卻不知他在健身房揮汗如雨;感慨為什麼升職的不是你,卻看不到別人悄悄努力,把每份工作都做到最優。抱怨自己沒天生好命,殊不知,你的命運就藏在你的行動里。與其抱怨,不如改變。

  3、何必等以後呢,夢想就在當下。

  4、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剛出發時,摩肩接踵,那時也許我們無法領先,也不夠出眾,但只要我們不放棄自己,早晚都能抵達終點,只要心中有夢想,就會與眾不同,而且你越是努力向前,你越會發現為夢想、向目標前進的路上真的不擁擠。

  5、夢想尚未實現,遠方尚未抵達,便不要停止奮力奔跑的腳步,努力永遠都不晚!

  6、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7、未來,你只需要比一個人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8、那些你討厭的人比你更努力。

  9、別把最好的時光,浪費在無謂的等待與猶豫不決中。

  10、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

  11、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12、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過程,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播種和收穫,本來就不在一個季節!

  13、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么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14、每一個普通的改變,都將改變普通,因為從決心變得更好的那一刻開始,你就已經與一個全新的自己不期而遇!

  15、勇敢追夢,努力付出,不輕言放棄,願光陰不負勤奮,芳華不負卿~

  16、很多時候,我們欠缺的不是想法,而是付諸行動的勇氣。

  17、生活就像減法,每一頁撕去,都不可以重來,所以珍惜每一天,明天你會感謝今天拚命的自己。

  18、你想要的,歲月憑什麼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19、我們要一次又一次經受住打擊,又要一次又一次滿血復活。

  20、樹的方向,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21、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