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 別以為掌聲就是鼓勵,蚊子也是這個待遇!

  1、別以為掌聲就是鼓勵,蚊子也是這個待遇!

  2、不占朋友的便宜,是一個人對待友情的頂級修養,我是愛交朋友,但我從來不供祖宗。

  3、除了你的心跳,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裡,裝了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

  4、一直以來,我們把大部分感情,放在友情和愛情上。但到最後,往往能讓你感動的只有親情。

  5、所謂門檻,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6、大多數的我們,書,買過等於讀過。健身卡,辦過等於練過。唯有吃的,買了肯定會吃完。只有在吃上,我們從不自欺欺人。

  7、我沒必要,對沒必要的人做沒必要的事,受沒必要的傷。

  8、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塵。

  9、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

  10、孤別太理會人家背後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11、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也不可能贏得真正的尊重。

  12、如果你是神經病,那么全世界都會讓著你。如果你覺得全世界都要讓著你,那么你是神經病。

  13、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種距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14、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15、所謂靠譜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

  16、不要因為別人在背後詆毀你而生氣!因為只有兩種人會詆毀你:窩囊廢一樣的男人,和不如你的女人,比你強的人都懶得理你!

  17、嘴不饒人心必善,心不饒人嘴必甜;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謎奸;寧交一幫抬槓的鬼,不結一群嘴甜的賊。

  18、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麼水都喝。

  19、喜歡一個人,有人是因為外在,因為背景,因為性格,因為各種各樣的其他。說到底,一個人只要能給另外一個人更多的可能性,就值得被喜歡。

  20、別人恭維你時,偷偷高興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當真,因為那十有八九是哄你的。別人批評你時,稍稍不開心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生氣,因為那十有八九是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