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信感悟人生的經典語錄 你一句符合你的心境

    微信感悟人生的經典語錄 你一句符合你的心境

    1、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

    2、接受孤獨,接受失去,接受自己是不完整的,偶爾還會被變故打敗。也許接受是難以下咽的,但在無法承受的時候,要學會放過自己。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3、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4、不用害怕圓滑的人說你不夠成熟,不用在意聰明的人說你不夠明智,不要照原樣接受別人推薦給你的生活,選擇堅守,選擇理想,選擇傾聽內心的呼喚,才能擁有最飽滿的人生。

    5、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6、當你為別人撐傘時,請你看看你的身後,有個傻瓜在淋雨。選擇一個你愛的人,不如選擇一個愛你的人。

    7、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得更開了。

    8、生活,總會有無盡的痲煩,請不要無奈,因為夢還在,路還在,陽光還在,家人還在,朋友還在,你還在。我一直都是懂這世間人心涼薄,卻是偏偏固執地想要去尋求那最美的溫暖。

    9、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從事一項事情,先就要去決定志向,志向決定之後就是要全力以赴的毫不猶豫地去實行。

    10、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