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走心的一句話經典語錄 句句入心

    最走心的一句話經典語錄 句句入心

    1、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慢慢的才知道: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給自己一個迂迴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執著,更是回眸一笑的灑脫。

    2、一生的時光,說長也不長,不過幾載春秋而已。生命是一個不斷前行的過程。人只有在歲月無情的追趕下,才能收穫成長。而成長是一種經歷,成熟是一種閱歷。時光流水,人生一場繁華,也不都是浮雲,把握住了就是快樂,勇敢的去看心中的風景,就是幸福,流水無情,不要讓年華老去,去赴一場美的盛宴。

    3、沒有百花開放的驚艷,沒有一樹擎天的挺拔,卻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只剩下一些凋零的記憶,隨風飄落成一地的斑駁,往昔繁華,以轉變成一生落寞。生命就是一場又一場的聚與散,隨著時鐘的時針緩緩地走動著。

    4、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著認識各種人,以為這就是在豐富生命。可是最有價值的遇見,就是在某一瞬間,你重新去遇了自己的過去,在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回的路。

    5、我們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都應該珍惜,因為你不知道這種短暫的相遇會因為什麼戛然而止,然後彼此陰差陽錯,再見面,卻發現再也回不到過去,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6、人生不要被過去所控制,決定你前行的,是未來;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決定你成功的,是奮鬥;人生不要被別人所控制,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人生不要被金錢所控制,決定你幸福的,是知足;人生不要被表象所控制,決定你成熟的,是看透。

    7、在生命旅途中,人生就像是一葉扁舟,經風雨,走波濤,但是,真正能載動這葉小舟的是心。心如水,心能載舟,亦能覆舟,讓自己的心:載著夢想,載著堅強,載著善良駛向前方,不要去載那些人世間無明的愁、無聊的恨、無謂的欲。所有的悲歡,所有的愛恨,所有的成敗,學會風雨一笑。

    8、有些人僅僅只是我們生命中一個過客,來無痕去無跡;有些人有緣相守一輩子,卻在心裡激不起一絲波瀾,寡淡無味;有些人僅僅就看了一眼,卻在心底從此生根,甚至牽念一生。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