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抖音最火的經典語錄,精闢噎人,話糙理不糙!

    抖音最火的經典語錄,精闢噎人,話糙理不糙!

    1、你之所以相信一個人說的話,是因為他說了你想聽的話。--《擺渡人》

    2、除了娶你和轉賬,說喜歡你和想念你都是假的,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3、其實聽到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真的特別不值得生氣。因為一般偷偷摸摸講你壞話的人,都過得沒你好。

    4、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5、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6、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後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麼叫滄海桑田,看看什麼叫歲月如刀,看看什麼叫物是人非。

    7、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8、人生於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9、所謂門檻,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10、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麼尊重和心疼。

    11、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裡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12、確實只有小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其實大多數人也根本沒興趣你飛得高不高,他們更關心的是你摔的慘不慘,然後假裝關心點個讚。

    13、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裡的錢。

    14、一切的鬱悶和寂寞,基本上源於缺錢和缺愛。

    15、虛榮心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買單。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16、能自己花錢解決的事,儘量別用人情,你要知道,人情比錢貴得多。

    17、這個社會沒有對與錯,只有強與弱。你行了,都是人巴結你,你不行,連狗都來踩你。

    18、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19、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裡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20、每當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時,都會有很多人跟著起鬨,這是因為吃屎的注定跟拉屎的團結友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