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究竟什麼樣的終點才能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1、明知道自欺欺人,卻不願意剖析自己。明知道沒有結果,卻不願意面對現實。有些事看得太清,反而傷神;有些人讀的太懂,竟然傷心。只要腳還站在地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活在世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重。

  2、奮鬥就是每一天很難,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容易;不奮鬥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天一天越來越難。

  3、堅強靠自己,沒有誰會憐憫你的懦弱;努力靠自己,沒有誰會陪你原地停留。

  4、生命會前行在歷史的脈絡上,沿途拾起一枝一葉,留待回憶,世界的存在會清晰而具體;生命會走進時間的大門,讓夕陽給出記憶的鑰匙。那捆記憶的柴火那麼靜靜地躺在地上,等生命去抽取沿途拾來的枝枝葉葉,在夕陽的指尖靜靜回憶。

  5、生氣和失望是不一樣的,生氣只需要哄一哄,失望是你做什麼都是多餘的。

  6、人生苦短,沒有必要和生活過於計較,無言的青春,張揚的我們,一路成長著,一路感悟著,快樂並疼痛著,這樣的青春年華,體會不到流逝青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其實,多麼想要一個無怨的青春。

  7、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會有大孤獨;這就是情感的節奏。生命里複雜的不光是人與人之間,在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是不盡如意。

  8、人吶,有時候就是這麼糊塗,一輩子操心捉急,為了名,為了利,為了自己那點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虛榮心,卻偏偏,忽略了自己最親近的人。到最後離別之際,才追悔莫及。

  9、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

  10、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處處是谷底。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11、人生就是這樣,得失無常,我們這一生的軌跡,有高低起伏,有曲折圓環,學會適應,讓你的環境變的明亮;學會調節,讓你的心情不再憂傷;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學會奉獻,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

  12、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13、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14、當你決定了從此要做一個快樂的人,你也知道了自己首先要做的是一個堅強的人。

  15、走自己的道路,過自己的生活。人生,需要努力,更需要學會選擇。無論在何種情況之下,生活不是簡單的取與舍,不要斤斤計較失去的,得到的要比失去的更珍貴。你只有懂得了,才會懂得擁有,懂得。

  16、我以為只要想得足夠悲觀,做好最壞的打算,就可以減少傷害,但其實在壞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一樣地令人難以承受。

  17、什麼是成功的人?就是今天比昨天更有智慧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慈悲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愛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生活美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寬容的人。

  18、我儘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我總能發現她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後被撇下的永遠是我。

  19、不知要吞下多少硬梆梆的委屈和侮辱,才能過完這磕磕絆絆還不怎麼精彩的一生。

  20、究竟什麼樣的終點才能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