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是平衡的,若是想要更多,那就承受的更多

  1、忍是一種眼光,忍是一種胸懷,忍是一種領悟,忍是一種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種規則的智慧。男生義務打掃宿舍3年,忍不僅是忍,更是一種高尚的品格。

  2、為什麼我們會跌倒?正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學習如何讓自己重新站起來。

  3、面對別人的過失,不會瑣屑較量,一個人之所以幸福,並不是他得天獨厚,只是那個人心裡想著幸福,為忘記痛苦而努力,為變得幸福而努力,只有這樣才能使人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4、我希望買的鞋子是你渴望的顏色。我希望撥通電話時你恰好在想我。我希望點的歌都是你喜歡唱的。我希望我希望的是你希望的。

  5、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6、過好每一天,認真工作,努力學習「學他人知識,變自已財富,學他人長處,補自已不足!」讓自已在眾人的眼光里光彩奪目。努力回報給予想要的一切,人生真的太簡單,簡單得只要腳踏實地就行!

  7、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於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像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後重生。

  8、她已經不是你過去認識的她了,現在她過得很好,不吵不鬧會蹦會跳還會笑,只要你別打擾,她一直都好。

  9、活著活著活成了討厭的樣子,笑著笑著笑成了可笑的角色,走著走著走丟了只剩影子和我。

  10、有些事,我們不願發生卻必須接受。有些情,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會放手。

  11、善解人意是饋贈,而不是本分,不要總把別人的退讓當做理所當然,沒有誰要一直都善良。

  12、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放下過去,才能前行。簡單生活才是幸福生活,人要知足常樂,但不是維持現狀,還得有所創造,有所發展。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的太繁雜,那樣會庸人自擾,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

  13、自己在理,等一等靜一靜,不盛氣凌人;對方有錯,緩一緩讓一讓,不咄咄逼人。

  14、不管過去如何,過去都已經過去,最好的總是在未來等你。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15、遇到不講理的人,但凡能用白眼回應的,就儘量不要說話。

  16、別浪費一分鐘去難過,一扇窗關了,就再找一扇,要不索性鑿開一張門。

  17、最怕的就是我不去找你了,你也不會想起來要找我,其實主動久了我也會累,我真的沒有那麼大的能力留住每一個我不想失去的人。

  18、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裡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故事不夠動人,說故事的人卻總能掉淚。

  19、一個大大的太陽,一個美好的天!兒子睜開眼睛的瞬間,沖我開心的樂!在家看娃就是想不錯過孩子的每個瞬間!為了娃娃,我選擇努力前行!而不是為了娃娃,放棄自己!

  20、人生是平衡的,若是想要更多,那就承受的更多。沒誰能夠好處占盡,一切只在自身選擇而已。會選擇的人,往往懂得適可而止,不貪多求全。所謂正確的選擇的並不是最好的,而是最適合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