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欲為大樹,莫與草爭。有些事情,你爭贏了,也輸了

  1、無論是工作,生活,還是婚姻,不要去攀比嫉妒,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2、太講究理智,容易與人產生摩擦;太順從情感,則會被情緒左右;太堅持己見,終將窮途末路。總而言之,這世間並不宜人。

  3、一生很長,疲憊、煩躁、失望都會有,看清真相後,請依然熱愛生活。

  4、懂事,只不過是被生活打磨成了適合生存的模樣。

  5、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隨和。

  6、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想多頭疼,想通心疼。手不要握的太緊,東 西會碎,手會疼。

  7、聰明人不會把時間浪費在「與人交往」上,熱衷於社交的人,往往不自信,沒什麼能拿得出手的本事,於是拿人脈來炫耀。如果沒才能,認識再多大佬又有什麼用!能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的人,才最讓人敬畏!

  8、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9、天下古今之庸人,皆以一惰字致敗;天下古今之人才,皆以一傲字致敗。

  10、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

  11、心之何如,有似萬丈迷津,遙亘千里,其中並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12、人成熟的過程,其實是學會與自我相處的過程。這個過程必然伴隨著從熱鬧到安靜,從慌張到淡定,從迷茫到自知,從有人陪伴到泰然獨處。

  13、原諒是放過他人,算了是放過自己。

  14、完美人生四重奏: 心上人,盤中餐,枕邊書,天涯路。

  15、我們犯過最多的錯誤,大概就是在情緒不好時,向身邊最無辜的人發火。

  16、靠近一個人,要慢一點,確信你能看清他;離開一個人,要快一點,不然真的會捨不得。

  1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8、不管平時關係如何,涉及金錢問題,務必要劃分清楚。

  19、這世上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用心。

  20、欲為大樹,莫與草爭。有些事情,你爭贏了,也輸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