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棉花的優美句子

1、可能有的人會說,棉花不是花,它不是花,可是它比花還美麗,它並不在乎外表美,它是純樸的美,是持久的美。

2、棉花雖然沒有水仙花那樣亭亭玉立,但是它純淨;棉花雖然沒有海棠花那樣婀娜多姿,但是它無私;棉花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雍容華貴,但是它堅強;棉花雖然沒有玫瑰花那樣絢麗多彩,但是它團結。

3、放暑假了,我來到棉花地里,棉花綠色的桿上長出了些許多枝丫,像一棵棵小樹在迎風飄揚,翠綠的葉子像一張張手掌,葉子中間開出了淡粉色和淡黃色的花,非常漂亮。我撿了幾片掉落的花瓣,做了一個書籤,夾進書裡。

4、來到棉花地,一棵棵棉花像枝枝椏椏的小樹苗。巴掌大的葉片上,泛著油亮的青光。

5、放眼望去,儘是白花花的棉花朵和粗壯有勁的棉花桿,漂亮極了!

6、一個周末,我和爺爺奶奶去地里摘棉花。看見白花花的棉花,我用手輕輕的捏住,慢慢一拽,棉花就被我摘下來了,不一會兒就摘了一大袋子。看著自己親手摘的棉花,我的心情比棉花還輕柔,還舒服。

7、秋天。棉田裡呈現出一片深紫的顏色。棉桃兒齊刷刷地咧開嘴兒,吐出一團團柔軟雪白的棉絮,隨風一抖一抖的,像站在那裡點頭歡迎收穫的人們。

8、棉花桿兒長得很粗壯,棉桃大得像小饅頭。待到棉桃 「開嘴」的時候,雪團似的棉花像白』雪鋪地,把這裡裝飾成銀色的世界。

9、半個月後,棉花的花兒漸漸枯萎凋謝,沒過多久就長出了棉桃兒。棉桃翠綠翠綠的,有著小小的尖兒。它們十分可愛,有的棉桃探出頭來,好奇地張望著這美好的世界,有的像害羞的姑娘,把頭縮進綠葉里,不肯出來。

10、炸蕾吐絮的棉田裡,一朵朵白絨絨的棉花開得正旺。

11、一朵朵棉球,都被秋風染得象雪花一樣潔白耀眼。

12、棉枝上結滿了桃子般的棉桃,一棵上有十幾個,壓得棉枝彎下腰。微風一吹,沉甸甸地上下擺動。好像在向人們點頭致意。

13、那棉花,遠看像一顆顆星星。近看像一朵朵白色的玫瑰花。

14、漸漸地,棉花成熟了,飽脹的棉桃裂開了嘴,白色的棉花從裡面鑽了出來,像雲朵一樣,摸著軟綿綿的。

15、棉花的樣子像橘子一樣,一瓣一瓣的,總共有五瓣,每瓣白花花的棉花都被棕色的殼包著。

16、晚秋,田野里只剩下了一片片棉田。因為早降的嚴霜,把棉花的葉兒都染成了五顏六色。遠遠一看,就像一座座花園,把大地點綴得十分好看。

17、乍暖還寒的春天,棉花破土而出;烈日炎炎的夏天,棉花開花現朵;秋風瑟瑟的金秋,棉花吐出絲絲潔白的棉絮。棉花經歷暑熱涼寒的季節,經歷了雷電交加的天氣,經歷了洪水蝗蟲等災難,在逆境中成長的它依然頑強拼搏,始終昂首向上。()

18、摘這些棉花,只須輕輕地一抽,它們便整團整團地出來了,活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娃娃,令我愛不釋手!

19、地里種了許多棉花,一株株棉花枝葉茂盛,每枝棉花都有一根主幹撐著,主幹上又分出無數小枝,小枝上又長著許多像鴨掌似的葉子。枝葉之間長著許多棉花,有的已經盛開了,露出了白白的棉花,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只是花骨朵兒。

20、棉花的纖維雖然十分細小,可是眾多纖維在一起,總是手拉手,肩靠肩,十分團結,人們就用它做成衣物,紡成線。這已經不再是一小根一小根細毛毛,而是有著巨大力量的團結的整體!

21、瞧!碧綠碧綠的棉花地里那些成熟了的棉花都從殼裡脫盈而出,雪白雪白的,就像天上的一朵朵雲娃娃在棉花枝上歇歇腳。還有那些沒有破殼的棉花就像一個個橄欖高高地掛在棉花枝上。

22、遠遠的就看到了大片大片的棉花像是都穿上了雪白雪白的棉襖,個個競相開放,爭奇鬥豔。

23、來到棉花地,一棵棵棉花像枝枝椏椏的小樹苗。巴掌大的葉片上,泛著油亮的青光。

24、用力把殼剝開,掏出了軟軟的棉花,用手一摸。咦,裡面怎麼還有硬邦邦的小東西呢?而且每瓣里都有好幾顆,有的有六顆,有的有八顆,還有的有九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