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些人遠遠觀望就好,走得太近會失望

  1、最美好的莫過於,你在鬧,他在笑,如此幸福過一生。

  2、很多時候,往往就是因為你要得太少,別人才索性什麼都不給你,結果你一無所有。

  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4、如今的我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會很酷!

  5、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6、有些人,光是遇見就已經很開心了。即使不屬於自己,但是遇見了也好。

  7、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一樹繁花,只一眼,便是天涯。

  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9、其實很多事我都介意,只是習慣笑著說沒關係。

  10、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後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11、學會善待自己,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12、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猜到了結局,可還是不服輸,想試試我們能走多遠。

  13、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14、有些人就是太善良,為了照顧別人情緒,總是用示弱來表達自己沒有敵意,結果給了別人欺負自己的理由,被生活揍得更慘。

  15、女人到底想要什麼?答案還不簡單嗎?無論她看起來想要什麼,她想要的終歸只有兩樣東西:很多的愛和很多的安全感。

  16、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17、你越是費勁心思地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想,則不痛。

  18、有時我們做著一件事,是為了有朝一日不必做。過著一種生活,是為了終有一天能夠過上另一種生活。

  19、有時候我好想你,想到無法承受。

  20、有些人遠遠觀望就好,走得太近會失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