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放鬆點生活,你沒那麼多觀眾

  1、每個人都有不可理喻的地方,不要苛求別人,也不必埋怨自己。

  2、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3、熬過了必須的苦,也嘗到了久違的甜,我一個人能夠過好自己的人生也就不需要你了。

  4、向上進取不是為了迎合他人的意旨,而是為了充實自己。盲目地追隨他人的理想和喜好,終將一事無成。

  5、你說的每句話,我都很在意,即使是句玩笑話,我也會當真,請不要認為我小氣,因為這些表現只是對你而已。

  6、人生充滿選擇,選擇了寧靜,就選擇了孤獨;選擇了高山,就選擇了坎坷;選擇了執著,就選擇了磨難!願你耐住孤獨、跨越坎坷、克服磨難,邁向成功之路!

  7、你是我患得患失遙不可及的夢 ,而我卻是你可有可無無關緊要的人。

  8、就像很多人問我,包括我自己也在疑問,既然以後和你沒有未來,為什麼現在還在一起。可能我只是想後來的我,可以記得你帶給我的星空和海。

  9、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10、我從來沒想過會變的像現在這樣,那麼濃烈的熱情不知道被什麼沖淡,可能就是一次次的怠慢和不及時的回應吧。

  11、如果輕易放棄,夢想就只能是夢想,只有堅持到底,夢想才不僅僅是夢想。

  12、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過一個人,就會知道,要真心祝福她跟別人永遠幸福快樂,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13、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14、有時我們要的不是一碗雞湯,而是一個巴掌。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15、你有本事經歷暴風驟雨,你就有本事迎來雨後天晴。所以我的每一個今天都是明天的基石。嚴格上來說,應該是對自己的心境充滿信心。

  16、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放鬆點生活,你沒那麼多觀眾

  17、你開心就好,這句話的意思是我不喜歡這樣做但我喜歡你。

  18、有時候真的努力之後你會發現你比想像中優秀很多,越努力,越幸運!願你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

  19、曾經覺得很難過的事情,現在回頭看看卻覺得很好笑。以前覺得很逗樂的事,現在回頭看,卻覺得很難過。故事並從來沒有變,是我們變了。

  20、放鬆點生活,你沒那麼多觀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