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的未來,統統要你自己負責

  1、用你的笑容去改變世界,別讓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用真誠的心靈去欣賞別人,以拼搏的行動去做好自己。

  2、再好的關係也不能傾盆負能量給別人倒,有些情緒是沒必要讓人知道的。

  3、一直覺得賺錢比什麼都重要,因為真正遇到困難的時候,錢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4、告別一段又一段路途,走入一處又一處風景,回首時才發現,我們苦苦追求的,並非輝煌,而是一種經歷;尋找的,並非成就,而是一種無悔;想要的,並非精彩,而是一種做人的本色。

  5、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6、努力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回顧自己的人生能問心無愧;努力是為了面對生活的壓迫時,你能有說不的權利!努力吧!

  7、有時候有些人看起來像是原諒你了,但其實是因為你已經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8、我以為別人尊重我,是因為我很優秀。慢慢的我明白了,別人尊重我,是因為別人很優秀;優秀的人更懂得尊重別人。對人恭敬其實是在莊嚴你自己。

  9、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並不薄情,他們只不過懂得適可而止,太多經歷讓他們學會凡事都有個度,付出也好傷心也罷

  10、在競爭中流淚是弱者,只有在困境中奮起,才能成為強者。

  11、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12、人總要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才知道生活不易,才明白平時的憂傷都是矯情。

  13、倘若我的所有深情你都懂,那就別辜負。

  14、年齡越大就越會害怕做錯選擇,因為從頭來過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15、一個成功的競爭者應該經得起風雨,應該具有抗挫折的能力。

  16、生活不問結果,只看拼不拼! 拼,是苦,是難,是累, 但最後贏得必是碩果纍纍! 不拼,是輕鬆,是自由, 但最終得到必是碌碌無為! 萬丈高樓平地起, 一生幸福靠努力; 風雨過後是彩虹, 一世輝煌憑自己!

  17、每人的成功都是必然中蘊含著偶然,偶然中蘊含著必然,一個人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努力發揮才能,最終等待屬於自己的那個偶然性。

  18、這一生,我只送你到這一程。從此不能再為你遮風擋雨,只願你前路無荊棘。

  19、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20、你的一生會遇見很多人。有人愛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當做寶,有人不把你當回事。你痛了,你累了,你失落了,你錯過了,這些統統與人無關,你的未來,統統要你自己負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