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不老泉》的讀後感

《不老泉》的讀後感(一)

《不老泉》它講的是塔克一家人一直守護著不老泉這個不為人知的秘密,而溫妮·福斯特則成了這個秘密的分享者,之後,溫妮和塔克一家人的心緊緊地連在了一起。最終,在泉眼邊,溫妮並沒有讓自己的生命之輪停止轉動,而是從容地向前走去。

這本書讓我知道了生命是需要前進的,否則,它將會像池塘一樣沒有任何流動。在沒看《不老泉》之前,我也盲目地希望自己能夠長生不老,並沒有站在那些長生不老的人的立場上來看。但在看完這本書後,我明白了長生不老的壞處:長生不老會使人對生活感到厭倦,同時又沒有擺脫的方式。這本書使我擺脫了一個不可能成為現實的想法。

《不老泉》的讀後感(二)

在林間村,福斯特家族的別墅中,住著一個名叫:溫妮·福斯特·傑克遜的小女孩。她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萌生了離家出走的想法。

離家出走的前一天,溫妮在院子裡捉螢火蟲時,一個穿黃色西裝的人問了溫妮幾個問題之後,就離開了。第二天,溫妮走進別墅旁邊的林子裡,遇到了正在喝泉水的傑西,隨後塔克一家也趕來了,他們死活也不讓溫妮喝泉水。之後,他們將溫妮帶回了那個殘破不堪的家,打算告訴溫妮原因,溫妮和塔克到家旁邊的湖上划船,塔克告訴溫妮:自從他們一家喝了不老泉之後,就發現自己不會變老和死亡了。因為朋友們都以為他們是中了什麼巫術或是被魔鬼附身了,所以都離他們而去。

第三天,穿黃西裝的人告訴塔克一家,福斯特一家已經將林子賣給他了,而他要去向有錢人販賣泉水。梅為了不讓秘密洩露出去,就拿著槍,把穿黃西裝的人給打死了。黃西裝死了,梅進了監獄,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梅從窗戶里逃了出來,而溫妮爬了進去,現在是晚上,因為太黑了,所以警察沒有發現。最後,溫妮選擇了不喝不老泉,而把不老泉給了她的蟾蜍喝,她死後過了兩年,塔克夫婦到她的墓碑前分別行了一個禮。騎著馬,離開了林間村,消失在了路的盡頭……其實永生也不是最完美的,如果你永生了,而時間的轉輪還在繼續旋轉,你周圍的朋友都會慢慢地離你遠去,而你則會感到無比的孤獨,甚至連路邊的石頭都不如。其實死亡並不可怕,只需要坦然面對,因為它的旁邊就是新生。

《不老泉》的讀後感(三)

《不老泉》這本書讓我感受很大,我最喜歡裡面的傑西了,下面我就講講吧!

溫妮是這故事的主人公。有一天,天氣很熱,悶得受不了,有一隻蟾蜍蹲在那兒,用悲傷的眼神看著溫妮,她喜歡上了那隻蟾蜍,天天給他餵水。有一天,她突然覺得家裡太無聊了,就離家出走了。可是,她迷路了,就躲在灌木叢里監視一個男孩,那個男孩叫傑西,和他的哥哥邁爾斯在一起遊戲說笑。有時喝一些一個小洞裡噴出的水,當他們轉過頭來的時候,看見了溫妮,溫妮嚇了一大跳,非要喝那水,傑西和邁爾斯連連搖頭,一起說:「這水很髒,你不能喝!」溫妮她非要喝,這時候,梅來了。把傑西、邁爾斯、溫妮扶上馬,就去一座破舊的小屋了,一個穿黃風衣的人緊緊跟著他們。

到了一條小溪邊,溫妮大聲的哭了起來,梅連想也不想,就用手掏出音樂盒子,播放音樂。溫妮這才不哭了,說:「昨晚姥姥說這是小精靈,這卻不是。」音樂盒子讓這氣氛融洽多了,傑西和邁爾斯告訴了溫妮不老泉的秘密,這全讓穿黃風衣的人聽見了。

穿黃風衣的人就要告他父母,用這片林子換女兒,他們為了女兒,送了這片林子,穿黃風衣的人就走了。

梅無意間打死了穿黃風()衣的人,警察很氣憤,就要把梅殺死,反正梅也死不了。溫妮想出了一個辦法,自己爬進去,她來代替梅,就可以了。傑西獎給溫妮一個瓶子,裡面裝著泉水,傑西說:「十七歲的時候,喝下它,你就找我,咱們總能碰面的。」

溫妮把這些珍貴的泉水倒在了蟾蜍身上……自己卻到80歲的時候死了。

《不老泉》這本書真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