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香草女巫讀後感100字

香草女巫讀後感100字(一)

今天,我讀了《香草女巫》。這本書非常有趣,講的是一個小女巫上學的故事。

這個女巫叫香草,非常。善良。可是,她家住的非常遠,她每天三點就要起床,可是還是會遲到。有一天,有一個老婆婆告訴她:農場主家裡有一把紅掃帚,你可以騎它上學。小女巫聽了很高興,就變出了一條龍,讓龍去偷掃帚。

從此以後,小女巫就天天騎掃帚去上學。

香草女巫讀後感100字(二)

香草女巫住在大森林裡,她頭上戴著一頂尖頂帽,穿著一雙小皮鞋,她的鼻子是綠色的。為什麼呢?因為她太愛吃香草蛋糕了。學校離她家很遠,她三點就要去上學,即使這樣,還免不了遲到。要是能象其他女巫一樣有一把紅掃帚就好了。她變出一隻蝌蚪龍,蝌蚪龍給她弄來紅掃帚,香草女巫騎著紅掃帚去上學,再也不遲到了。這個故事讓我懂得:只要動腦筋,就會有辦法。

香草女巫讀後感100字(三)

香草女巫的家到學校還遠,他·沒有飛帚,要步行到學校,所以每天上課都遲到,金潑羅老師不喜歡他的學生遲到,送給香草女巫一個鬧鐘,每天三點鬧鐘就開始大鬧,我感覺香草女巫好可憐,我們現在每天有爸爸媽媽車子接送,我們有好好學習

香草女巫讀後感100字(四)

《香草女巫》我最喜歡,《香草女巫》的作者是瑞士的艾弗琳娜·哈斯勒。

書上寫的是一個名叫香草的女巫的故事,()香草女巫住在森林裡的一棟古里古怪的小房子裡,她的房子離學校特別遠,每天凌晨三點,正是別人好夢方甜的時間,她就要跋山涉水去學校了,不過香草很聰明,她用金潑羅老師教她的咒語,變出了一隻奇怪的蝌蚪龍,蝌蚪龍的身體有缺陷,香草原來不喜歡它,後來蝌蚪龍用自己的智慧弄來了一把紅掃帚,跟香草一起飛到了人間學校,遇到了一個名叫瑞諾的男孩,他希望自己變的更加強大,香草滿足了他的願望。在此期間,香草遇到了很多困難與挫折,但她都利用自己的智慧戰勝了困難,最終取得了成功

香草是個可愛、聰明的女巫,我喜歡她,她是個能夠接受挫折的女孩,我要像她一樣,勇敢、堅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