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比起窮這個弱點來,醜簡直不值一提

  1、請不要為此刻生活的困難而苦惱,只要你還真實地在這個世界上呼吸著。未來還很長,你還有大把時間可以用來為生命奮鬥。活著很好,你也很好。

  2、願你放下執著,放下不甘心,從今以後,只負責精彩自己的人生。往事不回頭,未來不講究,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3、都說女生是水做的,溫柔,不會亂發脾氣,我也是啊,只是我是雪碧的成分,得捧著,不能晃,不能亂掰,不然容易炸。

  4、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彆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5、小時候,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長大後,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

  6、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八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7、任何事情都會有皆大歡喜的結果,如果沒有,就證明還沒有到最後。

  8、我並不是喜歡獨處,也不是性格孤僻,亦不是自命清高,我只是習慣了一個人。

  9、生活中,總是有人要誤解你,誤解你的話、你的所做行為。很多事我們確實無法改變、不能左右,所以,那就,好好做自己吧。

  10、但願那些曾經讓自己後悔卻又無法挽回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但願那些還沒來得及實現的夢想,終有一天成真。

  11、人需要歷經圈子,方能知曉圈子,最後逃離圈子。人必須自己把自己送進牢籠,才能真正遠離牢籠。最早的牢籠,何嘗不是種自由。人生難免一局又一局,總得先入局,再破局。

  12、我始終相信我讀過的所有書都不會白讀,它總會在未來日子的某一個場合幫助我表現得更出色,讀書是可以給人以力量的,它更能給人快樂。

  13、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麼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裡用力。

  14、什麼叫做理想生活?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15、我可能真的比較差勁,所以遇到的都不是什麼好人。

  16、想得太多了,心就疲憊了;煩得太久了,人就憔悴了;壓力太大了,健康就丟了;心情太差了,笑容就沒了。

  17、我沒有對所有人都很好,但是至少沒有很糟糕,這是我的處世方式,你別評論我,我不需要你喜歡,也輪不到你討厭。

  18、比起窮這個弱點來,醜簡直不值一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