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近很火的毒雞湯經典語錄,來碗心靈砒霜!

    最近很火的毒雞湯經典語錄,來碗心靈砒霜!

    1、別動不動就把問題交給時間來證明,時間懶得理你這個爛攤子。

    2、如果你很忙,除了你真的很重要以外,更可能的原因是:你很弱,你沒有什麼更好的事情去做,你生活太差不得不努力來彌補,或者你裝作很忙,讓自己顯得很重要。

    3、情到濃時千萬別作,也別胡亂承諾。想想你有多少,為了顯示與眾不同的矯情,變成了你不堪回首的曾經。

    4、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永遠讀不懂的詩和到不了的遠方。

    5、懶人面對所有事情,都能從容地找出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來繼續睡覺或逃避動彈。

    6、只要你每天堅持自習,認真刻苦,態度端正,忍受孤獨,最終的勝利肯定是屬於那些考場上發揮好的人。

    7、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被人超越不失志。

    8、碰到一點壓力就把自己變成不堪重負的樣子,碰到一點不確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黯淡無光的樣子,碰到一點不開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自己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大概都只是為了自己不去走而乾脆放棄明天找的最拙劣的藉口。

    9、所謂的女漢子,只不過是因為長得醜而已,但凡有些爺們氣質的漂亮姑娘,都被稱為女王大人。

    10、很多時候我們都鼓勵自己說我們要做最真實的自己,但很多時候最真實的那個自己,往往是你最放肆,你也最瞧不起的那個自己。

    11、你只看到別人在表面上活得春風得意,卻不知道人家在背後也過得也風生水起。每當我找到成功的鑰匙,就發現有人把鎖芯給換了。

    12、如果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而是你不配。別以為今天是你人生的低谷,在你未來的日子裡它都能算得上是巔峰了。

    13、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14、大部分成功是靠的早已註定好的出身和天賦,而不是靠你厚積薄發的後天努力。

    15、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裡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於自己的雨衣。

    16、為什麼人們總是那麼喜歡懷舊,那麼懷念童年時光,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和周圍的朋友比還沒有那麼明顯的窮和醜。

    17、你只看到有些人表面上風光無限,卻不知道,他們在背地裡,也是順風順水呢。

    18、人生就是這樣,有歡笑也有淚水。一部分人主要負責歡笑,另外一部分人主要負責淚水。

    19、許多人看到別人年紀輕輕就取得傑出成就的時候,總要問別人的爹是誰,潛意識裡就想通過否定別人自身的努力來為自己的無能找藉口。

    20、上帝是公平的,給你了醜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