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如果放棄真的那麼容易,誰還會選擇糾纏

  1、不是相處長了才暴露了分歧,而是時間久了感情談了,對彼此的忍耐程度下降了,才會開始不斷地有分歧。

  2、人生就是:定性,知事,選夢,遇人,擇城,終老。

  3、我啊!過夠了成熟懂事的人生!現在只想做讓自己開心舒服的人。

  4、忙碌的生活,喧囂的日子,為了心中的理想,為了虛榮的功名利祿,我們在千萬條的路上行走,千萬次煞費苦心的選擇,然後全身心地投入、打拚、奮鬥!每天在選擇的路上風雨兼程,冷暖自知;苦而不言,痛而不語!所有打拚人的世界裡都有不容易!

  5、情不敢至深,恐大夢一場。卦不敢算盡,畏天道無常。

  6、這世上求而不得的人那麼多,還不是都得受著。一輩子挺一挺也就過去了。我已經做好了挺一輩子的的準備。但是你回來了,真好。

  7、不知道還要奔赴多少次居無定所的漂泊,才能死心塌地的接受穩定和平庸。

  8、一片葉,落在哪裡都是歸宿。一朵花,開在哪裡都是芳香。佛說:隨緣放下,心安是家。

  9、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10、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11、你要是喜歡上了一個人,就要從現在開始好好提升自己的涵養,增長自己的見識,寵辱不驚,溫文儒雅,這樣等她和別人結婚的時候不至於當眾嗷嗷哭出聲。

  12、我們日復一日地等待前方理想的道路出現在我們面前,但我們卻忘了,路是走出來的,不是等出來的。

  13、這麼多年了,我應該更堅強,開始一段感情不容易,忘掉一段感情也不容易,所以不能隨隨便便的開始,也不能隨隨便便的結束。放棄一段感情不只是感情,還有自己的心情和青春。所以,既然開始了就要學著去接受它的好與壞。

  14、起初,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後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並不是我們願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麼脆弱。

  15、努力的最大好處,就在於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迫隨遇而安。

  16、我不能為你上九天攬月,但是可以下海底撈,肥牛、蝦餃、毛肚藕片、生菜、蟹、肉、羊羔、大蝦、蝦滑、牛肉丸,我可以把西瓜的中間留給你,可以把甜筒的最後一口留給你,把好吃的都讓你先吃。

  17、徹底地失去一件東西,有時候比得到還要快樂,因為不必再苦苦守候了。

  18、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後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19、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願。情出自願,事過無悔。

  20、如果放棄真的那麼容易,誰還會選擇糾纏。道理誰都懂,可是真正愛過的人,怎麼能那麼輕易的放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