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馬伊琍經典語錄

堅強的女人馬伊琍會如何面對這次感情裂變呢?網站小編將和大家一起分享以下20條馬伊琍說過的經典愛情語錄。從這些話中,我們可以看到馬伊琍的人生觀與愛情觀。

1、猜忌是婚姻最大的隱患。

2、因為有愛,我們不放棄,感情是解決一切問題的動力。

3、談戀愛時只看見對方的優點,一結婚眼裡全剩缺點了,肚臍眼都能看成疤。

4、現如今流行審美新標準,找女人首選身材,挑男人得看家財!

5、男人都是野生動物,得漫山遍野放著養。如果有一天他覺得不自由,就會想方設法掙斷你手上的繩索,喘不過氣!

6、生活就是玩兒,你以玩兒的心態對待它,它才會充滿樂趣。

7、女人天生都是林黛玉,只不過犯小性子的頻率不一樣。

8、愛情還是存在的,只不過男女對愛情的理解不同,在女人眼裡是浪漫,在男人眼裡是實用。

9、女人是應該注意婚後自身增值,免得一不小心,從一支炙手可熱的績優股變成無人問津的垃圾股可就慘了。

10、女人再怎麼折騰畢竟還是女人,還得從男人這兒得到肯定、讚許、支持、關注才能找到自我。

11、我雖然欣賞成功女性,可不想自己床上也睡著個咄咄逼人的女強人。如果你事業成功,性情不改,還這麼溫柔可愛,那就另當別論了。

12、我看透了,對你們這些男人,光要文斗不要武鬥是行不通的,必要的時候,不光要觸及靈魂,還要懲罰肉體,有助於長記性。

13、女孩子都不愛主動掏錢請吃飯,有錢還留著買化妝品、割雙眼皮呢。

14、女人的溫柔是最有殺傷力的武器。()

15、在對的時間打個對的電話叫浪漫,在不恰當的時間打個錯的電話是騷擾。

16、我不敢保證能讓你天天心情舒暢,但基本舒暢是我未來的努力方向。

17、婚姻經營好了就是蜜罐兒,經營不好,頂多就是個火坑。只要烤得舒舒服服的,火坑有什麼不好?暖和!

18、這男人看女人吧,都是帶著一種動物本能,越看欲望越強烈,就像貓看魚刺,狗看骨頭,天長日久不下口也難。

19、嫁二婚男人確實不易,光當後媽這一項就夠適應一陣子的。

20、女人太聰明了就會處處自以為是,就會不把男人放在眼裡,男人就要遭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