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念念不忘,必有一傷

1、念念不忘,必有一傷。

2、孤獨從來就不會毀掉一個人,把自己的頭奮力塞進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圈子,佯裝自己不孤獨才會毀掉一個人。

3、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台階,速度重歸於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彆扭,也會乘機找藉口溜掉。願你有一份讓你心安的愛情

4、我最想的是你,但我最不想打擾的也是你。

5、最了不起的人不是擁有一切最好的人,而是把一切都變好的人。

6、想住在你心裡做房主,未料到頭來我是租客。

7、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8、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有陰影,但若沒有這些陰影,又如何能知道我們正站在光里。

9、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10、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就看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他每天都找你,有話沒話都聊幾句,哪怕看起來平常,其實心裡很想你。如果他愛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幾句,那大概是可有可無。若他很久都不找你說話,也許就等同於不愛。因為相愛,就是急不可待。

11、「有些人一開始熱情有加,後來就變得冷淡了」這種事情,為什麼一定要覺得是一開始喜歡你後來不喜歡了,完全有可能是一開始假裝不討厭你後來實在是裝不下去了啊。

12、願夜裡有人為你留燈,你愛的那個人,也能住進你的人生。

13、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最後卻不得不分手了,後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別人,你不想花時間也不想去了解,就好比你寫一篇作文快寫完了但老師說你字跡潦草把作業撕了讓你重新寫一份,雖然你記得開頭和內容但你也懶得提筆琢磨,因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的思路想法和精力,只差一個結尾卻要你從頭來過,多難。

14、好像現在沒有了特別喜歡的人,也沒有了特別討厭的人,更沒有了特別要好的朋友,越長大發現愛憎越不分明。

15、所有關係變淡的原因,一個不說,一個不問。

16、美好的戀愛就是:抱著夢見你的心睡去,懷著想見你的心醒來。

17、未曾清貧難做人,不經打擊永天真。成熟不過是善於隱藏,滄桑不過是無淚有傷。

18、如果這輩子你沒得罪過人,也說明這輩子你也沒幹成過什麼事。

19、愛哭的孩子有糖吃,這話還真就一點都沒錯,路痴有人接,膽小有人送,不會做飯的別人做,玻璃心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反倒是你,什麼都會,什麼都能一個人搞定,只好單身至今。

20、真想就這樣對喜歡的人好,不多想,不求結果,沒有目的,不問往後。就這樣,順著時間的脈絡,日復一日的溫柔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