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恩德易忘,怨毒難消,人情皆然

  1、人生一條旅途,所有的浮躁,伴隨著人生向前。人生也是一場思考,再多的藉口,創新不了生活的質量,心地的平和與安靜,才是人生命運中的主要力量。人生的質量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因為寬恕和平靜,才真正刷新著生活的氛圍。

  2、多去理解尊重別人,常懷寬容感激之心,寬容是一種美德是一種智慧,海納百川才那麼廣闊,感激你的朋友,是他們給了你幫助;感激你的敵人,是他們讓你變的堅強

  3、我們領教了世界是何等凶頑,同時又得知世界也可以變得,溫存和美好。

  4、別去試探人心,它會讓你失望。有些話聽聽就好,別當真;有些事知道就好,別說破;有些人看清就好,別拆穿;有些情隨緣就好,別執著。

  5、人生中難免遭遇痛苦,生起煩惱,但不必為此自我折磨。如果一直盯住白牆上的幾個墨點不放,黑暗就會占據你的視野;如果總是粘著於生命的某些片段,就會讓你失去完整的人生。放過自己,不折磨自己,也是一种放生。

  6、會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捨,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7、有些失望那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大部分的失望,那都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8、對事,別想太多,想太多會讓你失了前行的勇氣。人活一輩子,不一定非要搏出多麼廣闊的一片天,但是至少不能前怕狼後怕虎、戰戰兢兢,活得窩窩囊囊。

  9、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別人,沒本事被別人喜歡。

  10、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

  11、痛苦對每個人而言,只是一個過客,一種磨練,一番考驗。判斷一個人是否愛你,不是炫耀對方開始時對你能有多好,而是這個人願意陪你走的路能有多長。不論一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

  12、從容達觀一些,輕鬆自在一些,豁達隨意一些。凡事當有度,做人應知足,追求完滿的人生是好的,嚮往高質量的生活是好的,但在通往前行的路上,別忘了帶上知足的心!

  13、人一脆弱便會變得沒有安全感,沒有安全感就會變得敏感,隨之胡思亂想,尤其是碰到自己在乎的,更是如此。所以,你只有讓自己變得獨立強大,才能獲得心安。

  14、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15、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你,唯獨你不愛我,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16、強大一些,要相信你自己;堅定一些,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生命中有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17、生活的姿態很重要,無論活得有多糟糕那都是自己的事兒,犯不上讓別人來指指點點。所有愛操心別人人生的人,大多都過不好自己的人生,因為她太閒了。

  18、我並不快樂,但我可以笑著生活。

  19、生活的好壞,並不完全取決於物質的富足或貧瘠,更關鍵的是我們對待它的態度和心境。心中灰暗,你的世界便黯淡無光;內心陽光,生活便處處充滿希望。熱愛生活、心態積極的人總能夠看到事物好的一面。請少一些怨天尤人,多一些正面情緒。

  20、人都容易記恨人,對別人給你的傷害記得很牢,但對於別人對你的好常忽略或忘記,而自己對別人的好特別記得清楚。這樣鬧翻臉揭老底時說的常常刻骨,但別人的好就好像不存在。真較真,誰都有人性弱點,但也還會有些可取之處。錢鍾書說:「恩德易忘,怨毒難消,人情皆然。」稍超越就是高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