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用20句話點醒當下迷茫的你

  1、把現在的工作做好,才能幻想將來的事情,專注於眼前的事情,對於尚未發生的事情而陷入無休止的憂慮之中,對事情毫無幫助,反而為自己憑添了煩惱。

  2、在成功的歷程中,總會遇到困難而需要別人的幫助,要善於接受這些幫助,因為這也是你人生中的重要機會。但不要因為有人幫助就自己不去努力,別人只會幫助那些自己努力之後還做不到的人!

  3、慣性思維是導致你失敗的罪魁禍首,一定要學會創新,創新為你開闢一片新天地,有時換個角度思考,會讓你找到新的機會。

  4、學會根據事態和環境的發展變化,隨時調整你的目標,目標堅定是好事,但也不能為了遙不可及的目標喪失其他的機會,正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

  5、別整天想著那些你用不著的機會,對你來說,能用到的機會才有價值,不能用到的機會就是別人的,別人賺的盆滿缽滿也不要羨慕,如果整天想著不屬於你的機會,你的生活將會很痛苦。

  6、有想法就要行動,哪怕失敗告終,拖拉會讓你喪失機會。想法只有化作行動,才有達成願望的可能,否則想法永遠是想法。沒有想法的人,不會成功,但只有想法沒有行動的人,也不會有任何成就!

  7、在做任何事之前,必須有正確的方向,盲目地行動只會導致失敗。正確的方向是成功的前提,沒有或迷失了方向,做事情就很難成功。

  8、做任何事,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滿意,一味地聽取別人的意見,迎合別人,按別人的想法做事,最後吃虧的是自己。請記住,不管做什麼事,只要讓自己滿意,就是最大的成功!

  9、做人一定要誠信,靠欺詐能讓你富一陣子,但絕對不會讓你富一輩子,一味的欺詐,會讓你血本無歸!

  10、成功需要一些勇氣和冒險精神,坦然面對人生,敢於冒險,面對危險或困難時,越是害怕越是陷入危險中,無所畏懼才會有解決之道。

  11、世界上所有的獎勵都是獎給功勞的,而不是苦勞,沒有功勞,再多的苦勞沒用,做一件事只有有了最後想要的結果,過程才有意義,人們從來都是以成敗論英雄的。

  12、無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裝懂,對自己不懂或不擅長的事情,在行動之前一定要問清楚,不能盲目瞎乾。

  13、懶惰是你一生最大的敵人,靠勤勞比靠僥倖的得來的收益更能致富。

  14、付出什麼你就得到什麼,如果你付出的是最大的努力,你就可以獲得最好的報酬。

  15、守信是你的資本:信任猶如一根鋼絲,一旦建立起來了,可以抵抗變故的拉扯,一旦折斷了它,就很難再把它接上了。與人相處時,別人首先要信任你,才會真心地對待你,當別人覺得你不可靠時,你的機會就喪失殆盡了。

  16、真正的友誼並不是一味地討好,而且在發現對方的缺點錯誤後,能真心指出來並幫助其改正,使之不斷地完美起來,要遠離那些一味對你溜須拍馬的人,這種人只讓你耳朵享受,卻會讓你生活受罪!

  17、多看別人的優點,多想別人對你的好處,不要對你做一百件好事你不感恩,做一件讓你不滿意的事就懷恨在心,這樣的人天理不容,更別說成就什麼大事了。

  18、團結就是力量,學會與他人合作,只有團結起來,才有強大的力量去面對外界的衝擊,才能有效地規避風險,從而保護每個合作者的利益。

  19、珍惜眼前的學習機會,當你現在有機會學習各種經驗時,一定要倍加珍惜。靠混日子是混不了一輩子的,許多過程都是不能省略的,至少學會這些經驗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20、每個人的選擇都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做出的最優的選擇,大部分人都是安全感的奴隸,當你覺得生活輕而易舉,成就感爆棚時,很有可能你只是選擇了基礎難度,而在你的圈子外,還有很多很多比你厲害幾倍甚至幾十倍的人,從一開始就是最高難度且現在比你財富多幾十倍,甚至上百倍。你所謂的成功,也許只是他們眼中短暫歇腳的驛站。不要做溫水裡的青蛙,只有走出自己的心靈舒適區,你的人生才真正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