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適合發朋友圈的勵志名言,熱血滿腔

  1、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

  2、當熱誠變成習慣,恐懼和憂慮即無處容身。缺乏熱誠的人也沒有明確的目標。熱誠使想像的輪子轉動。一個人缺乏熱誠就象汽車沒有汽油。善於安排玩樂和工作,兩者保持熱誠,就是最快樂的人。熱誠使平凡的話題變得生動。

  3、起點低怕什麼,大不了加倍努力。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拼的不是起點,而是堅持的耐力和成長的速度。只要努力不止,進步也會不止。

  4、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麼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5、人生每天都要笑,生活的下一秒發生什麼,我們誰也不知道。所以,放下心裡的糾結,放下腦中的煩惱,放下生活的不愉快,活在當下。人生喜怒哀樂,百般形態,不如在心裡全部淡然處之,輕輕一笑,讓心更自在,生命更恆久。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6、人性本善,純如清溪流水凝露瑩爍。欲望與情緒如風沙襲擾,把原本如天空曠蔚藍的心蒙蔽。但我知道,每個人的心靈深處,不管烏雲密布還是陰淤蒼茫,但依然有一道彩虹,亮麗於心中某處。

  7、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個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

  8、不要活在別人眼中,更不要活在別人嘴中。世界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不滿而為你改變,你能做到的只有改變你自己!

  9、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哪有什麼好命天賜,不都是一路披荊斬棘才換來的。

  10、放手如拔牙。牙被拔掉的那一刻,你會覺得解脫。但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地往那個空空的牙洞裡舔,一天數次。不痛了不代表你能完全無視,留下的那個空缺永遠都在,偶爾甚至會異常掛念。適應是需要時間的,但牙總是要拔,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隨它去。

  11、這個世界其實很公平,你想要比別人強,你就必須去做別人不想做的事,你想要過更好的生活,你就必須去承受更多的困難,承受別人不能承受的壓力。

  12、逆境給人寶貴的磨鍊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自古以來的偉人,大多是抱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從逆境中掙扎奮鬥過來的。

  13、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幸福。去發現你所擁有幸運,少抱怨上蒼的不公,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你,我,我們大家都可以經歷幸福的人生。

  14、給自己一份堅強,擦乾眼淚;給自己一份自信,不卑不亢;給自己一份灑脫,悠然前行。輕輕品,靜靜藏。為了看陽光,我來到這世上;為了與陽光同行,我笑對憂傷。

  15、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疲憊就放空,被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現在而蒙蔽雙眼,終究是要長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終要自己走完。

  16、在路上,我們生命得到了肯定,一路上,我們有失敗也有成功,有淚水也有感動,有曲折也有坦途,有機遇也有夢想。一路走來,我們熟悉了陌生的世界,我們熟悉了陌生的面孔,遇人無數,匆匆又匆匆,有些成了我們忘不掉的背影,有些成了我們一生的風景。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17、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麼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藉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18、自己想要的東西,要麼奮力直追,要麼乾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餘飯後的笑點。

  19、即使不能像依米花那樣畫上完美的感嘆號,但我們可以歌詠最感人的詩篇;即使不能阻擋暴風雨的肆虐,但我們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即使無法預料失敗的打擊,但我們可以把它當作成功的一個個驛站。

  20、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