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名言: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

  1、有時候,我們活得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2、身材不好就去鍛鍊,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於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3、大概是沒有了當初那種毫無顧慮的勇氣,才變成現在所謂成熟穩重的樣子。

  4、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將帥的堅強意志,就像城市主要街道匯集點上的方尖碑一樣,在軍事藝術中占有十分突出的地位。

  5、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經長大,父母還未老;我有能力報答,父母仍然健康。

  6、沒什麼可怕的,大家都一樣,在試探中不斷前行。

  7、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8、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學,沒有一件是太晚的。要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對陽光,對美,對痛楚。

  9、別再去抱怨身邊人善變,多懂一些道理,明白一些事理,畢竟每個人都是越活越現實。

  10、山有封頂,還有彼岸,慢慢長途,終有迴轉,餘味苦澀,終有回甘。

  11、人生就像是一個馬爾可夫鏈,你的未來取決於你當下正在做的事,而無關於過去做完的事。

  12、女人,要么有美貌,要么有智慧,如果兩者你都不占絕對優勢,那你就選擇善良。

  13、時間,抓住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穫,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

  14、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就必須通過磨練。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15、如果沒有人為你遮風擋雨,那就學會自己披荊斬棘,面對一切,用倔強的驕傲,活出無人能及的精彩。

  16、成功的秘訣在於永不改變既定的目標。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17、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你在希望中享受到的樂趣,比將來實際享受的樂趣要大得多。

  18、無論是對事還是對人,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與過多人建立親密的關係,也不要因為關係親密便掏心掏肺,切莫交淺言深,應適可而止。

  19、大家常說一句話,認真你就輸了,可是不認真的話,這輩子你就廢了,自己的人生都不認真面對的話,那誰要認真對待你。

  20、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