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心靈雞湯讀後感300字

心靈雞湯讀後感300字(一)

相信你們都喝過味道鮮美的雞湯,你一定會覺得滋味無窮吧!而《心靈雞湯》這本書給我的感覺也正是如此——沁人心脾,「入眼不忘」。

它裡面有100則小故事,有感人肺腑的真情故事,有清新美麗的詩歌,也有含義頗深的引語。 這本書由美國著名作家傑克坎菲爾和馬克漢森編著的,其中沒有什麼偉人般驚天動地的故事,作者把自己生活中的點滴記錄下來。閱讀它,是享受真正的美味素華,因為它是「ABA美國最大書展最佳書獎全美連續蟬聯108周冠軍!」品嘗它,你就會感受到這是一頓多麼豐盛的晚餐,一種快樂會自然地從你心底里流露出來,而不是來自於錢兜里。它值得你放在床前,每天看上一陣子:去體會人間的善良,感受信心的力量……在一顆顆高尚的心靈面前,你發覺原來自己是這樣的渺小。

《心靈雞湯》——它像一扇窗,在你困惑時開啟的一扇窗;在你需要愛時,它會挺身而出;在你遭遇挫折時;它會支持你,在你痛苦時,它會安慰你。 如果這樣一本好書,在你眼前,與其一口氣讀完,到不如慢慢品嘗它 ,讓它給予我們真理。

怎麼樣?心動了嗎?打開這本書補充「養分」吧!

心靈雞湯讀後感300字(二)

在求知樂園借了一本《心靈雞湯》,讀了幾篇我就喜歡上這本書了。這本書和《智慧背囊》、《哈佛家訓》一樣,講得都是一些感人、有道理的小故事,看完這本書,我有很大的收穫。我覺得這本書就是一道精美的精神食糧,它凝結著歷史的經驗、現代的智慧和思考,用一些小故事,告訴了我們許多的大道理。

「故事是通過靈魂拯救的鋪路石。」這本書就是為我們發現並得到愛和信心的鋪路石。在《一杯牛奶》中,講述了大名鼎鼎的霍華德·凱利醫生,當年為了攢夠學費正挨家挨戶地推銷商品,勞累了一整天的他感到十分飢餓,但摸遍全身,卻只有一角錢。當他向下一戶人家討口飯吃時,一位美麗的女孩子看到他很飢餓的樣子,就拿了一大杯牛奶給他。他喝完牛奶,問道:「我應該付多少錢?」年輕女子回答道:「一分錢也不用付。媽媽教導我們,施以愛心,不圖回報。」 霍華德·凱利說:「那麼,就請接受我由衷的感謝吧!」後來,那位年輕女子得了一種罕見的重病,她被轉到大城市醫治,當凱利醫生一眼就認出床上躺著的病人就是那位曾幫助過他的恩人時,決心一定要竭盡所能來治好恩人的病。女士們女病人不敢看醫藥費通知單,因為她確信,治病的費用將會花去她的全部家當。最後,鼓起勇氣,翻開醫藥費通知單,旁邊的那行小字引起了她的注意,她不禁輕聲讀了出來: 「醫藥費----一滿杯牛奶。因為有愛,所以人與人之間得以相互關心、互相幫助,也使們這個社會更加和諧。

讓我們都來讀書吧!一本好書就是一位充滿智慧的老師,教我們如何健康地成長。

心靈雞湯讀後感300字(三)

這兩天我買了一個新書,叫《心靈雞湯》,()上面都是一些感人、有道理的小故事,我非常喜歡。

看了這本書,我明白了現代人需要精神食糧。這本書就是一道精美的精神食糧,它凝結著歷史的經驗、現代的智慧和思考,用一些小故事,告訴了我們這些。美國露西?斯特得說過:」故事是通過靈魂拯救的鋪路石。「這本書就是為我們發現並得到愛、信心的鋪路石使我們對生活改變產生深遠的影響。

《心靈雞湯》還使我懂得關愛與自信,他那充滿智慧的大門離我越來越近,他那一個個溫馨的故事,不時的打動著我,讓我對他愛不釋手,如果你看過的話,一定也會為他著迷的!

《心靈雞湯》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了,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它的,因為,它對我的幫助可是非常大的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