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心靈雞湯》有感

  在當今社會,我們的生活、學習節奏越來越快,競爭更是無處不在,要想成為贏家,就必須在這些人中脫穎而出。所以,我們不得不竭盡所能地迎接來自各方面的挑戰。在這麼多的競爭中,我們的心靈也變得疲憊了。這時候,我們需要重整一下心情,好好給心靈洗個澡,加點油,去掉從前的污垢,重新煥發出生命的活力。而這《心靈雞湯》就是其中的法寶。

  《心靈雞湯》中的第一篇故事就是關於心態的——《成功由心態掌握》。文中講述了一位母親有個打網球打得很棒的女兒。在一次比賽中,女兒的第一位對手就是曾經把她打得很慘的女生,女兒的信心頓時就泄了下去。這位母親教給女兒一個方法:在比賽前,想想自己以前打球贏得最漂亮的一次,把那過程重演一遍,好好地感受勝利的滋味。女兒照著媽媽的話去做了,果然,她的心情馬上轉悲為喜,信心十足地去了賽場。一場精彩的比賽結束了,女兒把她的對手打得落花流水……

  能用心靈的力量讓結果變得更好嗎?當然可以!只要你一心想著你所期待的那個結果,不被其他的因素所打擾,那麼,心靈就會把一切力量全部凝聚到產生這個結果上。但如果你一心只想著失敗,那所得的結局也一定不會很好。要知道,勝利者永遠只想勝利。

  讓心靈先到達你想去的那個地方,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沿著心靈的召喚前進了。走自己的路,讓我們的人生由我們自己做主。為了自己的信念,在心靈深處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