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日之饞

  1、可能骨子裡就是個淡漠的人,沒有特別摯愛的東西,沒有一定要得到的人,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

  2、你記住,喜歡是暫時的,沒用。錢,學業,前途,才是永遠的。

  3、喜歡這句話:「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4、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5、所謂的好日子,不過吃好睡好,所愛之人全部安好,沒事早點睡,有空多掙錢。

  6、以前覺得自己性格, 一定能和很多人合得來, 什麼樣的朋友都能結交, 後來明白結交朋友或許不難, 難的是變成知己。

  7、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8、說不出口的話就咽在肚子裡,知道沒可能就選擇緘口不言,這些都是自己的事。

  9、分別時總說來日方長,卻忘了歲月不能總回首。

  10、你不知道他們為何離去,就像你不知道這竟是結局。

  11、世界上之所以有那麼多條條框框,就是為了告訴你不必格格都入。

  12、我們都以為長大以後就能真正的永遠相伴,但真正長大後才發現,成長只會讓我們適應分離。

  13、熱愛生命,生命也會厚愛你的。

  14、後來你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你腦袋想到了,便要去兌現它,而不是四處張望,你想旅行,去訂機票,而不是四處約人,你想畫畫,就去畫,你想去見一個人,花一天的時間去見,只有行動能造就你。

  15、我會記得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溫暖,也會記得大雨滂沱沒有帶傘的日子,其實懂得與陪伴,比我們口中說的愛更為重要。

  16、沒必要讓所有人知道真實的你,或者是你沒有必要不停地向人說其實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因為這是無效的,人們還是只會願意看到他們希望看到的。

  17、沒有比別人更厲害,就要比別人更努力,在未來,與更好的自己相遇。

  18、我承認我過得一點也不好,很多時候我真的都熬不下去,快要崩潰了,我不知道哪兒有這麼多壓力,我改變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我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無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來老老實實繼續走下去,因為我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19、那些輾轉反側的夜晚,在某人的夢中,或許有著你未演完的情節。

  20、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日之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