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忙的人,沒心思議論別人

  1、很多人事的變遷,你無法左右,只能隨緣。要想活得快樂,要學會清醒地做事,糊塗地做人

  2、我並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3、想開難,看開難,放棄更難。許多事,並不是想放就能放下,想棄就能棄。一些事,看開了,卻總是不能放下;一些情,明白了,卻總是無法放棄;一些人,看清了,卻總是不忍離棄。

  4、年輕和成熟的區別是什麼呢?年輕的時候,你總是想著要改變。而成熟之後,你卻總希望可以穩定。

  5、一些熟人,是從未相見,恍如故人。不用解釋,春風都替我說話。一些陌生,是從此以後,沉默餘生。無話可說,時間也沒有辦法。

  6、我不知道該怎麼和生活中無法失去的人說再見,所以我沒有說再見就離開了。其實離開很多時候都不需要太多措辭,不告而別才是真正的離開,真正的離開永遠不必說再見。

  7、從一開始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到明白自己的天賦其實只夠做一個不錯的普通人。然後人就長大了。

  8、我容易被感動,也容易滿足;也許別人不經意對我的好,我會一直記得;我不堅強也不愛防備,我唯一能給別人的就是絕對的信任;不是真心就不要隨意插足我的生活!

  9、生活的滋味,甘苦互依,鹹澀共存;人生的道路,阡陌交錯,五味雜呈。走過崎嶇,才知平坦;經歷風雨,方見彩虹。

  10、念舊的人活的總像個拾荒者,不動聲色,卻滿心澎湃,茫茫人海,或在咫尺,或在天涯。

  11、不是流淚就能挽回失去的東西,所以不要輕易哭泣;不是傷心就一定低頭,所以不要吝嗇微笑;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輕易許諾;不是你一事無成,所以不要總是悲觀地以為自己不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言棄。

  12、世上最沒用的話就是 如果、要是、早知道。有時候,你不得不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 只用"嗯"表達所有的想法。

  13、如果我看起來沒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的可能是...餓了.....

  14、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畏懼地長大。

  15、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裡就是接受不了。

  16、最羨慕這4種人:坐在最後一排不用戴眼鏡的人,字寫得再飛快也是很漂亮的人,衣服穿的再少手還是很暖的人,上課不專注但依然很學霸的人。

  17、你越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生活就會變得越簡單。

  18、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

  19、可能我們每天都在自殺,殺死一點點天真,殺掉一點點真心。

  20、忙的人,沒心思議論別人,過得好的人,沒心情在意別人的評價。

返回頂部